1.jpg
三皇三家逢甲店
目前台中市好像只剩下這一家了吧...

在我的印象中...三皇三家的胚芽奶茶最好喝
但已經停賣很多年了...很可惜
聽說這個爆米花很好吃....
所以趁著晚上去逢甲吃晚餐時順便買一份回來吃看看

75元.....貴貴貴


2.jpg
三皇三家爆米花...有分大小...
小爆45元...大爆75元...
我貪心...買大爆.....
這就是大爆的盒子...
很可愛的盒子...
我想三皇三家爆米花這麼貴的主因應該是在於這個盒子吧?!

3.jpg
這爆米花的份量真的不多...75元非常貴呀....
這是甜口味...只有一種口味...
就是甜的...嗯...甜的我就吃....
4.jpg
平心而論...這爆米花爆的很平均...每一顆都很漂亮....
我想....貴也不是沒道理....
5.jpg
這爆米花的口感還不錯...不會很甜...奶油味只有一點點
吃到的是滿滿的玉米香味...這爆米花我喜歡
三皇三家爆米花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三皇三家主要著重要在爆米花的香味而不是在於奶油及甜度
但75元...真的很貴...
花吃阿爆的份量比這還要多賣60元.....
2者相比...花吃阿爆實在是太便宜了
但口感不一樣啦...三皇三家的價位來講...偶爾吃吃
我喜歡三皇三家的爆米花...唯一缺點就是太貴了...
要不真的還不錯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