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朵-曾在美食雜誌上看過報導

週日晚不知吃什麼想到這一家便驅車前往吃看看

沒想到...服務爛東西soso但價格超貴

我有種不值得的感覺...被騙的感覺



Menu做的不錯...裝滇不錯...但是其它就不行了


冰淇淋...各式各樣口味的冰淇淋吸引我一再的注目

這時的我還未感受到爛服務...覺得布里斯朵還不錯...

沒想到...唉唉唉


這是菜單


布里斯朵有好多章菜單...看的眼睛都花掉了

這一點做的非常不好...該檢討改進...

能讓我這個喜歡看菜單的人嫌亂嫌雜真的是該去撞牆了


店內裝潢真的不錯...我們到時...幾乎是滿座...只剩2桌空桌


牆上有著超大的電漿電視....播放著美洲/歐洲的各式美食及旅館


牆上的畫...很美很有感覺...我喜歡這面牆

這面牆正對著我...great...

至少在服務超爛的情形之下還有一面美麗的海邊夕照可以安慰我


廁所入口處...做的還別緻的


這一個裝著檸檬水的水壺...一直是我的最愛...

我的最愛?!那為什麼沒有A回家?!

欸...這個水壺超大的....我的包包裝不下啦

所以沒有A回家...噗噗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餐....超貴的耶...2個人吃居然快600元...昏倒

東西貴...服務爛...有種被騙的感覺


美麗的水杯...我喜歡的水杯就是這種的...大大的...簡單...大方


看見住址沒?!若是有人想感受一下他們的服務態度...倒是可以去試一下


附餐...玉米濃湯...坦白說...這濃湯還滿好喝的說....


看看這個濃湯碗...真的很特別~我也很喜歡...

有沒有發現我喜歡的總是這類簡單大方的型呢?!


鳳梨海鮮Pizza...Thin Dough....還不錯喔


這個Pizza還不錯吃...清爽可口一點都不油膩...但是...但是...

哪有人Pizza上頭擺滿"生的"青椒和甜椒...有沒有搞錯

我喜歡吃青椒甜椒...不管生的熟的

可是在Pizza上擺滿這種生青椒生甜椒就是很噁耶

所以我全部挑掉...唯一的敗筆


這是燻雞麵...也不錯吃哩..其實...在我們等餐時...

一直出trouble...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只要我交待清楚要什麼不要什麼...對方說好時...出狀況我絕對是不會給好臉色看

在布里斯朵...第一個狀況時...我們要的飲料是冰咖啡去冰...

結果送來的是冰花茶還加冰....我就蛤?!什麼?我們點的是去冰的咖啡

服務人員說那不好意思幫妳們換.我說好...結果等了老半天...飲料一直沒有來

比我們晚進店裡用餐的...東西都上桌了...只有我們還在等候...

後來沙拉終於送上桌...我要求Sauce多一點...服務人員說好

結果居然拿著我的沙拉滿場跑...跑完之後才去廚房幫我加Sauce

加完Sauce的沙拉也沒有立刻送來給我...拿著我的沙拉又是滿場跑

我實在很不爽...臉愈來愈來看...本來說叫服務人員幫我換一盤...

馬的...一個沙拉拿著跑過來跑過去...怎知道服務人員的口水有沒有噴進去

後來想想...靠...等這麼久才等到一盤沙拉若是再叫她換...林咒罵要等到天亮...

所以後來就算了...我習慣吃杳西一定是冷熱一起...要不我吃不下

林咒罵的咖啡去冰還沒有送上桌...我受不了叫服務人員趕快給我送上來

我又等了老半天...送上來的是"加冰塊"的冰咖啡

我發火了...我說..小姐我們點的是去冰的冰咖啡..不是要加冰塊

剛剛送錯一次...也再告訴妳一次怎麼送來還是錯的

我的臉馬上拉的更長說話口氣就非常的不好

朋友在一旁說沒關係啦...冰的就冰的

我說不行...去冰...退貨...

小姐很間介的把咖啡拿回去...馬的咧...

耳朵長包皮外加頭腦長瘤嗎?!要我說幾次才聽的懂?!

我和朋友說你感冒不能喝冰的...冰咖啡去冰已經是極限.朋友靜靜的不敢說話

過了一陣子..冰咖啡才送過來...可是勒...林咒罵點的餐都還沒有上來...很抓狂

我直接到吧台說小姐...我們點的餐要多久才會到啊?比我們晚點的都快吃完了耶.有沒有搞錯

服務人員說不好意思...幫妳們看一下...結果這看一下又看好久去了

我想...服務人員可能到義大利的廚房去看吧?!

後來先上桌的是Pizza...有沒有搞錯勒?Pizza都上桌麵還沒有上桌?!靠腰勒...

而且Pizza居然是溫的...溫的Pizza...靠北...等了老半天的Pizza居然是溫的....

過了20分鐘麵還沒有上桌...我又叫服務人員過來問.她說2分鐘就上桌...

當然麵不止2分鐘才上桌...上桌的麵也是溫的...

幹...林咒罵等了老半天的餐都是溫的是怎樣啊?

若我再要求要加熱我看一等還是要等到天亮...肚子餓先吃再說

嚴格來說...東西不錯吃...但其它就行了....價格貴...而且服務超爛的

真的是被騙的感覺耶...反正沒下次了....


肚子餓...麵一上桌就吃了...哪還管的著要不要拍照


飯後甜點還不錯...大里石蛋糕喔


脆笛酥很脆....哈哈


朋友的甜點...他不吃脆笛酥及鮮奶油...所以就由我包辦囉


女廁的標誌...做的很特別


男廁的標誌


這是女廁內裝潢...這個洗手檯是我最喜歡的哩...

以後我要是買房子...洗手檯一定也要做這樣....超美超有質感的

清潔起來也不會特別費時費力


這個洗手檯唯一的敗筆就是下方的木頭櫃...做的很不好

破壞了上方的美感


這是店內的擺設


鳥籠裡裝的竟然是一盆仙手..很特別吧


假的鬱金香....但還不錯啦


女廁做的還不錯...讓我情不自禁拿著相機進女廁拍攝


可我怎拍就是拍不好


唉...拍了三章就放棄了...算了不拍

 

今晚的布里斯朵讓我非常的不滿意....不會再有第二次的機會了

價格貴服務爛...東西soso...這種店去幹馬勒是吧?!

所以說...若是有人想要感受以上我所受到的待遇倒可以去試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