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忙...忙著做資料忙著打報告..忙到下午二點多才吃午餐


之前曾在壹週刊看過Jason's Kitchen&Bar的報導...某位聲稱來自於月球的機車男先生也說好吃


所以中午我決定到Jason's Kitchen&Bar用餐...


很有趣的網址...好友JC傳給我看的


http://boy168.net/index.php?Fname=%ABD%ABD




位於五常街內的一家小餐館...Jason's Kitchen&Bar原來也有上聯合報...

小小的餐館沒什麼裝潢....但有著熱情好客的老闆老闆娘以及老闆的朋友群


點簡餐有附飲料...這是我選的綠茶....很可愛的杯子


可樂那的煙灰剛.....


這是我點的辣炒海鮮...大辣喔~份量很多哩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海鮮料只有蝦仁和花枝2種...

口感上來說我覺得單調了些...因為只有2樣海鮮...

問我好不好吃?!我只能說so so


大大塊的花枝塊及大大隻的蝦仁...這是我唯一覺得還okie的地方

這樣子的一份簡餐要價160元...算貴還便宜?!我覺得便宜啦...


這個盤子裝的到底是什麼?!

下午是老闆和好友群的聚會...我不小心誤闖他們的同樂時間

熱情好客的老闆加上大方爽朗的好友群...讓我不自覺的愉快了起來

老闆和好友們正在享用好吃的螃蟹及三杯中卷...還有檸檬魚

他們吃的全都是海鮮...大夥兒看我吃一個套餐怕我吃不飽...

紛紛拿了中卷及螃蟹還有蒸蝦請我吃...我好害羞喔...這個盤子裝的是三杯中卷

老闆和好友加起來七八個人...每個人都熱絡的與我聊天...

為什麼我會有史貝秀?!原來是我的大眼睛加上我的直長髮為我帶來的福利

老闆和他的好友們喜歡我的大眼睛和我的直長髮

又加上我甜美的笑容及有禮貌的態度...所以我又得到一杯生啤酒

真的是夠給它不好意思...

但是坦白說...Jason's Kitchen&Bar的東西是so so

但是....熱情好客的老闆及老闆娘加分加到90分...

加分的原因不是因為他們請我吃東西

而是他們的服務態度以及那親切的笑容深深的打動了我...

我要再加個5分...老闆的小兒子超可愛的...我在吃飯時

小老闆不斷的玩耍逗的我胃口大開整碗飯全吃光...

我喜歡Jason's Kitchen&Bar的氣氛更喜歡Jason's Kitchen&Bar的待客態度

若是對泰式料理有興趣的人不妨去試吃一下...

我個人覺得so so的部份是海鮮只有2種...味道還不夠酸

除此之後其它都還算okie...而且價格也很實在哩

所以說...Jason's Kitchen&Bar之行成功啦

 

ps.

Jason's Kitchen&Bar的老闆/老闆娘以及老闆的好友們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頓心情愉悅的午餐...更謝謝你們的熱情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