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另一家港式茶餐廳.....


這是店名


老火例湯


宮保雞丁


白飯


menu


還是menu


今天吃的最有價值的就是這一杯杏仁霜

好喝真的好喝....


看這杏仁茶的顏色就知道這一杯好喝


說真的...唯一沒讓我嫌到的就是這杯杏仁茶


什麼茶我忘了...."爆難喝"


只有檸檬片還可以


李小龍的海報


難吃的香港故事


這樣子也能報導喔?!那怎不去報導荔灣呀?!

 

一家難吃的店...所以不想報導...會貼出來是因為拍都拍了

不寫白不寫....反正難吃就少寫一點

 

Allan週五回來台灣度假....本來約週六喝酒...但太晚啦~十二點才說要喝酒

後來改週日晚上去...本想找吳小蓉...可想想小方沒放假就算了

我和Allan2個人去2001...可是...2001沒有liva band了

阿...那也安內....沒有演唱了~狂泣中....

沒有Romeo/Richard的2001就不是我愛去的2001

逼不得已...我打電話給劉先生...問他知不知Romeo/Richard現在在哪唱

但是劉先生沒接電話....Allan說去Patry...我就說無所謂...我都okie

結果週日的Party也很爛啦...什麼鳥Band...是學生團耶..大學生

哇咧....唱歌聽不懂說話也聽不懂...真不知道她們是在幹馬

唱英文歌聽不懂唱中文歌也都不懂...

我問Allan說他們是說話含魯旦嗎?聽不懂他們到底在說什麼唱什麼

Allan更狠...直接問服務生說Band在你們店駐唱你們老闆都沒有先試聽嗎?

花哈哈...好好笑喔....

劉先生這時回電話了....我心裡的不滿全都往劉先生身上發洩...一直罵他

我和Allan坐不下去了...Allan說換家....劉先生聽到一旁的Allan說換家

要我帶Allan去99...另一家有live band的地方....劉先生說有寄酒...叫我們去喝

結果我和Allan就到99去喝酒...問了一下服務生劉先生的酒

麥卡倫....開了快半年的麥卡倫...還有三分之二瓶的麥卡倫

加減喝吧...不然怎麼辦我們倆在99一邊小酌一邊聽歌

我們真的是小酌喔~慢慢喝慢慢喝....沒有想到....劉先生殺過了

帶著劉小妹殺過來了...美麗大方的劉小妹和劉先生一點都不像

靠腰勒....怎麼都沒有想到劉先生會殺過來....我一臉乾笑和Allan介紹劉先生

劉先生追酒/催酒的功力是一流的....我和Allan先把三分之二瓶麥卡倫喝光

結果.....又追1隻麥卡倫....劉先生還妄想開2隻...

吃大便吧<~這是我和劉小妹送給劉先生的話....

劉先生一到場...那個真的是很丟臉我一直和Allan說對不住

我想...我們是99裡最丟臉最囂張的一桌吧...sigh

中文英文台語外加廣東話...這樣子就夠說了...搞到最後連泰文都出來了

泰文一說出口...我就傻眼了我不懂泰文吶....哇咧什麼情形

結果...喝到四點人家打烊馬滴勒....我還先喝了3杯塔其拉碰

本來是1人1杯...可Allan要開車...所以我幫忙喝...劉小妹生病..我幫忙喝

再加上我自己的1杯....共喝3杯...結果劉先生的塔其拉碰也是進了我肚子

欸...金腰受...我很怕酒精中毒溜@@嗚嗚嗚...

4杯塔奇拉碰...麥卡倫/伏特加/啤酒...追的第2隻麥卡倫也喝完了99老闆笑嘻嘻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先和Allan說等等送劉先生劉小妹回家...

因為勒...劉先生真的掛掉勒.....所以勒...就送他們回家

結果....嗚嗚...哇就拍命耶...Allan的酒蟲被劉先生叫醒了...換Allan要喝

我和Allan說去我家喝吧...我家還有8瓶台啤和伏特加...我們買冰塊就ok了

結果又殺回我家喝...喝一喝...喝一喝...我終於掛掉了

在第四瓶台啤的威力之下就掛了...我和Allan說我不行了....要睡了請自便

結果換Allan呆掉...說妳掛啦?!那我怎辦?!結果Allan打電話給劉小妹...叫劉小妹再喝

劉小妹說她要撐到六點半叫劉先生起床...所以勒...不能再喝

Allan鼻子摸一摸就回家睡覺....噗噗噗...

我到現在還是滿嘴啤酒味...好噁喔...今天還一直拉...其實頭有點小痛哩

我和Allan在去99的路上還有段小插曲哩...有台很機車的麵乳開車開的讓人很火大

那種感覺好像是要尬車的感覺吧?!結果Allan很不爽...也跟著尬起來

我和Allan說別這樣...人家沒品你也要跟著沒品嗎?!

更何況你開台米漿750要和麵乳320尬?!這當然是你巴他巴到他吐血

可是你拿你的750去和320尬...不是降了你的格嗎?!算啦...我們去喝酒

而且剛有喝一瓶百威等等尬車出事警查來很麻煩的....這裡是台灣不是美國也不是東莞

收練一點吧...

Allan後來才做罷...是說...昨天沒讓Allan尬車現在有點小後悔

因為我很想知道750的極速可以到達什麼程度...Allan開車的技術也還不錯

所以尬車應該沒事吧...只是壞在我們都有喝酒...還是小心點好

劉先生現在"巴上"Allan了...呃....讓我不知該怎麼反應

我在99時同Allan說過劉先生的事..只是說個大蓋沒說的很詳細....

Allan說那幹馬還喝他的酒.我們不要喝他的酒...Allan本來要退回

我說反正都拿來了就喝吧...反正他酒開很多隻不差這一隻...喝吧不用想太多

對於Allan我是很抱歉...沒事手賤打什麼電話問Richard/Romeo在哪唱

結果搞到去99受眾人囑目還外加讓Allan開酒..開酒就算了

就連啤酒/塔其拉碰都算在Allan頭上....他還真是雖吶....

結果這一攤喝下來居然快1萬對不起Allan

還有還有...劉小妹的血統真是優良呀...和劉先生一點都不像

我和Allan一直問劉小妹說你們真的是兄妹嗎?!劉小妹拿出身份證讓我們看

my god....真的是兄妹哩....簡直是雲泥之別耶...

所以說...2001/party/99之行算失敗....

有劉先生同行就是失敗

希望劉先不要巴Allan巴的太緊...只要是知道劉先生的人應該知道為何他要巴上Allan

真的是很對不起Al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