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8的時報週刊美食報導採訪洪文記涼麵...唉呀當時我也在場哩

 

採訪的記者還是朋友的朋友...世界真細小哩...噗噗噗~

 

 

當期報導洪文記...拍起來的感覺...嗯...還好內

 

看見右上角的女生沒?就是老闆娘啦...大姐...我都叫她劉大姐

 



看看這涼麵...怎麼拍起來的樣子和實品差好多喔

實品看起來就很好吃...入了鏡之後怎變的很難吃的樣子哩?



年輕美麗的老闆娘...

有興趣的人不妨去一趟洪文記...保證值回票價



麻辣鴨血是55元啦...不是30元啦...給人家打錯價格...七刀...

右邊就是傳說中的招牌鴛鴦涼皮...超好吃的喔

綠色是波菜...新鮮波菜打成汁下去做成的麵皮



噢耶...這是我的最愛-小魚豆乾

現在的我都會在十一點左右去吃涼皮

為的是什麼?為什麼要固定?!

因為呀...十一點有剛炒好的小角豆乾超好吃的...

我愛吃現炒熱熱的小魚豆乾.現炒和冰過的口感完全不同

我最愛的是吃現炒起來的...熱熱的帶點辣...



今天我吃的是涼麵+涼皮混合...這是我吃完的空碗

很奇怪...我有個怪僻...很奇怪的習慣

東西永遠不會吃完...一定都會留下一些些

何時養成的怪僻?老實說我也忘了



麻辣鴨血...但我吃的是麻辣魚丸+豆腐

咦...魚丸呢?豆腐呢?!

噗噗噗...進了我的肚子了嘛...好吃好吃呢...

吳小蓉有享受過喔~



這是報導韓國口味的涼麵



韓國辣涼麵...口水快流下來了啦



這一個看起來也不錯吃內



鳥龍麵鳥服麵....我叫烏龍麵都會叫鳥龍麵...嘻嘻嘻



這三色涼麵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哩



這一家在台中耶...改天約吳小蓉還有施小凱去吃看看



吼...看見報導口水就一直滴...嗚嗚



這個喔...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吧....薑絲大腸

元園廖媽媽...好久沒吃了...想念酸荀大腸...是酸筍嗎?!還有好吃新鮮的鳳梨蝦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