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原本預訂我與俊偉/瑋瑋/泡菜的慶功宴


我們要慶祝俊瑋榮升主任一職....怎麼卻沒想到泡菜來了個更大的驚喜


左邊的俊帥小子就是泡菜先生囉...右邊可愛甜美的就是瑋瑋囉


泡菜租下了Tiger City的廣告看板和瑋瑋求婚


"聽說"瑋瑋亂感動一把的...


可愛的小學妹....獻上非姐最真心的祝福


祝福妳與泡菜百年好合...吼...沒有想到妳家泡菜來這招喔吼...


浪漫到不行...木訥的泡菜...耿直的泡菜...來了一招老虎城求婚記


連我看了都動容不已...泡菜呀泡菜...有你的..真有你的


阿計我欣賞你啦...嗚嗚嗚


(其實阿計也好想有人這樣和我求婚內)


(我好像想太多吼...嗚嗚)






沒能在第一時間現場目睹這一幕...狂泣中


看看泡菜求婚的拙樣...真是覺的好好笑喔


平常的泡菜可是帥的很酷的很喔


可不是像今天這樣子...


是不是人在經歷另一個人生階段時都是會這樣子呢?


借鏡借鏡...我要好好記住...希望有那麼一天


我被求婚時不會這麼呆只會傻笑然後一直點頭說好


巷金一章是我第二感動的照片


當眾下跪求婚需要多少的勇氣與決心


愛到了...就是這麼一回事....


合該就是這般的結局...我喜歡happy ending..


真的真的很開心...感動泡菜的勇氣與決心




 


再說一次...


泡菜..真有你的


瑋瑋...妳選對了好老工


祝福這一對歡喜小冤家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求婚的過程我就不多說了...


大家看2/8-2/9中國時報與三立電視台


都有在播喔...


其實事發當天我與俊偉都不知道


我們在十八梯吃火鍋時這倆人也沒提起


唉呀...這等大事要拿出來炫耀一下才行


怎麼瑋突然變成了shy girl...


說真的...我想沒人會料到泡菜來這招


這真的是讓我大吃一驚...俊偉也不知情


回家上網看見瑋在線上趕快問了一下瑋


我會知道的原因是Cathy告訴我的


Cathy看新聞時看見的跑來問我知道嗎?


我當然不知道.我問Cathy在哪看見的我也要看


Cathy說看電視看見的...哇咧我沒看見


所以趕快問一下當事人是不是真的


瑋瑋很爽的很甜蜜的回答說是真的


臭瑋瑋...這麼大的事吃火鍋都沒說


若是妳說出來的話...我會開心到再點一盤沙朗牛


你們小倆口..真的是...哈哈~只有恭喜啦


看瑋瑋笑的多開心就知道她有多甜蜜


2/8下午三點的求婚記...很遺憾我沒在場


我想俊偉也是同樣的扼腕


他的小學妹...這麼盛大的求婚場面


我們倆都沒到場觀賞...嗚嗚嗚






愛...就是不放棄....泡菜說的好


這是我最愛的一章照片


也是讓我最感動的一句話...


看見這章照片時我不爭氣又掉下眼淚


泡菜可以說出這句話...我想泡菜用盡了他的心力


瑋瑋一定感受最深的那個人.因為她是當事人


短短的幾句話...卻感覺到泡菜的用心








也許大家覺的看板上泡菜的告白不怎樣


很簡單...很平凡...但卻是付出了真心真意


泡菜與瑋瑋的戀情...得到了一個完美的結局


而且這個結局是這麼的特別


這是需要多大的勇氣<~指的是泡菜


泡菜的個性比較沈穩內練...這是我的感覺


不知對不對?!在我的感覺泡菜少言木訥


但對瑋的貼心與呵護卻是沒有少過


 






看看瑋瑋笑的多麼幸福滿足...就知道瑋得到的驚喜有多大


小倆口在吃火鍋時居然隻字未提...


該打屁股...先打瑋的屁屁...






看看瑋手上的戒指...這就是泡菜求婚戒指


鑽石的大小不重要


重要的是彼此的那一份心意


不過這戒指看起來也不小內...


想必泡菜也花了不少錢吧...果然結婚真傷本






什麼時候泡菜可以編織出這麼多篇美麗動人的情話


真的是愛到了什麼感覺都來了...那是一種體會


一種深刻的體會..一種醉人的感覺...不是嗎?






若我沒記錯這應該是肯丁玩時拍的吧?!


是這樣嗎?瑋瑋/泡菜....






泡菜又再一次感動了我....泡菜~你真的是有一套喔






看看這倆人深情相依偎的模樣...這應該是泡菜的同事拍下來的吧






擁抱牽手....很簡單很平凡也很自然


但這絕對是發自內心潛意識的反應及動作


面對自己滑愛的人唯一想做的就是擁抱及牽手


其實...一個人在和自己滑愛的人相處時....最常出現的就是擁抱牽手


反倒是做愛卻是排在好幾名之後....






泡菜與瑋的喜事...大家都給予誠心的祝福






看看泡菜一臉害羞的樣子就知道泡菜也是很緊張的






看板上不斷的播放著泡菜與瑋瑋的過往...


一句句一字字代表的都是泡菜對瑋瑋的深情


我看了是動容的嘆息...幸福的嘆息






噢...kisskiss...這是一定要的啦


大家守了這麼久要的就是這一刻...


是說怎麼沒有正面拍呀...這樣子不夠火辣啦








求婚完的泡菜看起來是穩定踏實的表情


而瑋的表情是很開心又暗爽的表情


七刀....瑋...用力的給它表現出來嘛






瑋秀著求婚戒指...讓人家閃亮的真的不是鑽石的大小


而是倆人相依相守的那一份情意








這背影...看起來就是很幸福


倆人手牽手....又是我最愛的牽手


又來了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這麼一路走下去...我想泡菜與瑋會走的很開心幸福






突然發現...瑋好矮


哈哈哈...小矮人一個


瑋...妳是哈比人嗎?






可憐的攝影師...努力的拍著...就為了獨家






倆人的甜蜜合照..可真是讓我看了深受感動






攝影師不停的攝影中...而泡菜的同事也忙著捕扑這一生才一次的畫面






泡菜....真的是夠浪漫了


若是我...我也會點頭答應下嫁


咦...又沒人來給我搞這招


我幹馬點頭下嫁...


欸...讓我做一下白日夢嘛






泡菜的樣子真的真的很拙..但比起小方的


算是非常好囉...泡菜樣子沒小方拙


哈哈哈






這一對準新人被大夥兒包圍著接受祝福


最左邊那一位呀...最滕的那一位呀...


我與蓉可是印像深刻的很吶....


老狐狸一隻...樓管的主管是吧?!


我記下你了....






倆人一同欣賞著泡菜的滑情傑作...






泡菜的求婚戒指


高貴點雅...與瑋瑋很符合...


這個戒指讚啦








有點給它小模糊...too bad






上新聞囉...泡菜與瑋kiss畫面被播出來


三立新聞..嗯...不錯不錯






誠意感動的不是購物商場吧?!


七刀...老虎城還真是敢說喔...花哈哈






中國時報的報導...這一章相片我也很喜歡


倆人決定牽手共度一生的經典畫面...


happy ending...I like it


 


 


好多好多話想說...卻不知從何說起


心裡滿滿的感動與祝福


真的很恭喜泡菜與瑋瑋


再恭喜俊偉升職...又恭喜俊偉愛情事業兩得意


繞了這麼一大圈又是走回了原點


緣份緣份....還是祝福...也只有祝福


看著你們有好的歸宿...我心裡也好開心好開心


就先這樣子吧...其它想到怎麼說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