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北平路2段102-10號-茶字典北平店








這一家的茶口味真的很特殊~記的第一次喝時是Cathy買給我喝的


那時她問我說要不要喝多多綠茶?!很特殊的多多綠茶.我說喔~好啊


特殊的多多綠茶?!有多特殊?!我很想知道所以我就叫Cathy帶一杯過來給我喝


沒想到我一喝之後就上隱了...沒有喝過那麼好喝的多多綠茶


看見相片的右邊是不是有2杯綠綠的


這就是所謂的多多綠茶...綠茶多分~但那個分字我打不出來~哈


美麗的二小姐在打包的就是我的枸杞桂圓紅棗茶








吧台上的飲料是我點的鐵觀音~茶字典是三姐妹開的喔~美麗的三姐妹


右邊那位是二小姐~左邊那位是三小姐~在二小姐後頭那位就是大當家囉






美麗的小姐正在幫我煮我的枸杞桂圓紅棗茶.我就趁這時候拍照


當然我是很有禮貌的~要拍之前還是先問一下美麗的三位小姐


當囉~她們是欣然答應.我現在是她們的常客~就連我常喝的她們都記起來了






這是她們的咖啡機...很漂亮...看起來不錯煮出來的咖啡也很香


茶字典每天下午二點到五點若是買咖啡好像是8折優待吧.我沒記錯的話






看的出來這個T.PIG是什麼嗎?哈哈哈~這是面紙套喔


很可愛的一隻小豬仔~豬鼻孔就是抽面紙的地方.我很喜歡這一隻


 






這個綠茶多分就是茶字典的招牌茶~何謂綠茶多分呢?


養樂多有著石蓮花以及綠茶粉的成份.所以養樂多是綠色的喔


這麼一大杯才賣30元~比起外頭賣的一般正常多多綠茶還要便宜


而且這一杯的營養可是很多的喔~聽說喝這個可以排宿便耶.便便會比較順


我是不知道啦.因為我每天便便都很順...哈


但這一杯真的是很好喝耶






吧台上有著可愛的盆栽...我喜歡在茶字典看著她們可愛的盆栽...讓我有好心情






這是茶字典的內部擺設.明亮空間擺設也做的很好~很乾淨讓人一目瞭然






茶字典的騎樓有放置幾章桌子供下午茶時段客人來店喝咖啡時可以坐


但一般我都是外帶回家喝的.還沒有在這裡坐過.但今天破例囉.感覺很好耶.很悠閒


不知是因為藍天白雲讓我心情好所以我覺的坐在這兒的感覺也很好


還是因為這裡的感覺讓我很放鬆.覺的很好


其實葉字典的裝潢本來就不錯了.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我在等茶期間~我瞄到我有未接來電~一看是遠在台南的陳總大大先生打來的


我回撥了電話給大大~我本以為有什麼大事哩.原來是大大無聊打電話給我哈拉


我就順勢坐了下來感受一下那種下午茶的感覺~一邊聊天一邊抽煙一邊喝鐵觀音


這滋味很不賴哩~原來在這種地方喝茶聊天(電話)也是一種享受.讓我覺的很輕鬆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今天台中好冷喔~冷的我一直抖.我自己發神經


出門時穿短袖上衣再套上風...以為不冷...沒想到出門才知道冷


在茶字典和大大說電話時~就感覺到一股冷意衝進衣服裡頭...我還真是白吃吆






 這就是美麗的三姐妹~她們來自南投到台中開店生活


右邊是大姐~迷人成熟的風韻讓我覺的她是個可以深交的朋友


中間是二姐~臉上永遠都是堆著微笑迎人~說話溫軟好聽.人也甜美


左邊是小姐~小妹年紀很輕.二十出頭而已吧.我沒看錯的話


小妹也是很可愛的喔~每次去買茶都會看見有葛格搭訕小妹


這三姐妹的感情很好.從她們的互動就可以感覺的出來


我不知道在別的地方有沒有茶字典這家茶店.各位不妨在自己的城市找看看


若有的話可以試一下她們的茶.真的都很好喝哩.熱飲也很棒


熱飲部份全都是現煮的喔.我最愛薑汁奶茶


我喜歡這家茶字典~蒼好喝是一個原因.另外的原因是三姐妹給人的感覺很溫暖


每次只要我買茶.總是會和我聊上個幾句.問我今天好不好吃了沒天氣冷要多注意


若是新產品時也是都會盛一杯給我喝.請我評一下味道如何


尊重客人.對客人又有如朋友般的互動.對客人說過的話都記了下來


我想是這個原因讓我迷上了茶字典吧.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是個很注重感覺的人.一旦感覺不對時我會全都不要


但如果感覺對了.那我就會繼續維持下去.我是個龜毛的人也很毛頓的人


這三姐妹的人和茶對了我的味.彼此頻道也很符合


所以我們就這麼認識聊開了~說起來呢...這還得感謝Cathy


這是Cathy介紹的.沒有她就不會有我們幾個人的認識


我想我以後會常去那兒喝下午茶.不過前提是得穿長袖上衣~哈


我還有枸杞桂圓紅棗茶的相片還沒貼.今天的天空很奇怪.不讓我貼耶


晚點兒我把它貼到日記好了.這樣子應該可以吧?!


為什麼天空又在做怪了呢?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