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s Cafe是我吃過最道地的一家義大利麵餐廳



台中市有很多出名的義式餐廳.但都是普普而已~大都是以裝潢聞名



而Joy's Cafe則是不同.餐廳老闆及老闆娘年輕時曾在歐洲定居



這幾年才回來台灣定居發展.回到老家台中開餐廳是他們的夢想



沒有浮華的裝潢也沒有過度的宣傳廣告.模實中帶著平穩溫馨感覺



親切有禮的老闆及老闆娘總是會在現場一一和客人問候打招呼



有時會詢問客人對於餐點上有什麼意見或是缺點...我被問過好幾次了











在Joy's Cafe點餐時都會附送一份手工製作的麵包.餐廳裡的麵包種類有很多


但我最鐘愛的只有一種.就是這照片上的小圓麵包.我把它叫做小圓球


純手工製作的麵又鬆Q又綿軟.口感是一級的好


再塗抹上香草奶油醬簡直是人間美味.第一次上Joy's Cafe時我就愛上這麵包的口感


其它麵包我也曾試過.但就是沒有小圓球的口感來得好


一顆小圓球我都是用掉2份的香草奶油醬.濃濃的香草奶油化在嘴裡簡直是幸福到不行


今天我點的是奶油海鮮燉飯再搭上冰紅茶








Joy's Cafe的紅茶不是普通的好喝.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喔.我每次都得喝上三杯才會罷休














我點的海鮮燉飯.我拍的技術不是很好.看起來小小的一盤


但實際上卻是大的嚇死人.份量足料很多也很新鮮


現剝殼的蝦子還有新鮮的蟹肉~花枝切片及軟嫩的鯛魚還有大大顆的蛤仔


好吃的杏鮑茹青花菜還有碗豆.配料多到數不清


燉飯上頭再灑上很多濃濃的起司條.起司條遇熱時就會融化


用湯匙把飯挖起來時濃濃的起司就會"刊吸"實在是超好吃的啦














我愛吃辣.嗜辣如命~所以我只要吃飯一定要有辣當為囉~汕頭火鍋除外


看見我加的辣椒有沒有嚇到?!我只是灑上一些為求拍照美觀


等拍完後我再繼續灑辣椒乾.這樣的燉飯吃起來超正點的~嘻嘻














我拼了命努力的吃~一直埋頭苦吃.吃了老半天還有這麼多沒吃完


事實上我已吃不下了.還有這麼多真是可惜.到Joy's Cafe吃飯


2 個人要吃的話點一份就夠了.要不然會撐死在餐廳




















吃飩飯的我是一臉的心滿意足很欠揍的表情~我不會用小珍珠自拍


我應該用小銀自拍才對.這樣才不會拍出來都是模糊影像


我喜歡在Joy's Cafe看書.很安靜又會播放懶懶的爵士音樂


第二章我的臉...其實是腫的~我的臉沒有這麼大啦


扁桃腺發炎~左邊的臉腫的和饅頭一樣大/_\所以拍起來很醜




















我很懶真的很懶~吃飽飯不太想動所以隨便拍了幾章餐廳內景充數


我還沒把小珍珠的手感找出來.怎麼拍都醜那不如就拍個幾章就好


其實餐廳很美只是我拍的很爛.不要太介意喔








Joy's Cafe存放蛋糕點心飲料酒類的冰箱


相片中看見的是奶酪另外還有提拉米蘇.Joy's Cafe的蛋糕點心也是很出名的喔




















Joy's Cafe外觀設計也很不錯.花草扶疏單大方讓人看了就是非常舒服


看見我心愛的小黑沒有吶?!可愛吧?!我讓我心愛的小黑一起入鏡






Joy's Cafe的正式招牌~很美很有特色吧~^^














Joy's Cafe的特色就是可以在餐紙上塗鴨寫字~當然啦~我要給它寫下來囉


每章桌子上都會貼心的放上各色蠟筆.我選了最醒目的紅色來寫字


有沒有看清楚那個手指比耶的圖吆?!我畫的~哈哈~太久沒畫圖了都生疏了


非非...我的名字~我的小名~我的綽號~只有朋友才可以這麼的叫我


fifi...fifi...非非...非非...你/妳進的來這裡就代表你/妳是我的朋友


又或者你/妳是我朋友的朋友才能到的了我這裡.到得了這裡的人才有資格叫我非非/fifi


其實我拍了100多章但都因手震能看的沒有幾章~可以上傳上來看的就這幾章


其實還有啦~只是我要另外再寫一篇鎖碼札記.所以就不貼在這裡了


若有人喜歡吃義大利麵的話~可以到Joy's Cafe走一趟~保證不虛此行喔


下次有機會再來寫義大利麵篇^^


Katherine 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