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市北區尊賢街38號
04-2225-9301

就醬拌在一中商圈裡頭也是很火紅的一家麵店
從開幕到現在一直很夯....
起碼有....4年了吧....生意一直很好....


2.JPG
店內賣的只有麵類...而且是拌麵....
我從開幕的40元...一直吃到現在的50元....
除了素食口味的...其它口味的拌麵全都吃過了

3.jpg 
很簡單的名片....正面就印這樣
6.jpg
店內所有的拌麵種類全都在這裡...
均一價...50元.....

7.jpg
這3樣是店裡最多人點的...
這3種口味也是辣的....
我最常吃的就是第3種也是最辣的....
超辣鮪魚肉醬拌麵....

8.JPG
先點餐結帳...再找位子...
台中很多餐廳都是這樣的點餐方式
就醬拌的人很多...超多的...
weekday/weekend...人都是很多...
到了weekend人更是爆多....
我等半小時有了吧?!忘了等多久...
反正就是很久.....
店內有免費的冬瓜茶可以喝...
就醬拌的冬瓜茶還不錯...
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就醬拌...用餐區是沒有音樂可以聽的...
我在等麵時...端冬瓜茶聽見廚房放的音樂...一整個舒服
廚房放的音樂是純音樂...
我聽見有卡農/綠鋼琴....端2次...聽見這2首歌
就醬拌的...sense還不錯嘛...
在廚房放這種歌....
放這種歌也是很正常的....
客人那麼多....廚房一定忙到翻...
要是放搖滾樂肯定大家火氣都很大吵成一團
放這樣的輕音樂可以緩和大家因為忙碌而變的焦燥情緒...

就醬拌的老闆...還不錯喔.....
9.JPG
千呼萬喚端出來...我的麵終於來了....
這就是超辣鮪魚肉醬拌麵.....
看起來...肉醬不是很多對不對?
其實這醬超多的....
蔥花/紅蘿蔔/豆芽菜....
這樣很大一碗...賣50元...
在一中商圈算是還可以...
不會很貴.....
在這裡吃這麵....
都會附上一根湯匙+一根餐叉....
我喜歡這樣的吃法...哈哈哈
坦白說...我不是很會拿筷子...
小非媽/朋友都說我是中國人的外表....
其它行為思想都是阿豆仔...
天地良心...我從裡到外...
都是很正港的台灣人.....
這個肉醬的顏色很美...
比起義大利肉醬順眼多了....

10.JPG
把醬與麵...攪拌均勻...
就變這樣子啦...
有的人第一次吃...會覺得它好像大便...
真的...我在等麵時就聽見有人這樣講...哈哈
這個碗很大....別看麵少少的...其實是碗太大

11.jpg
我想...就醬拌的生意會這麼好的原因不只因為肉醬好吃
就連這麵條...也是很用心的...
這麵條是粗的...很有咬勁的口感.....
不會太過於軟爛....很紮實的麵條
忘了說...在就醬拌....
所有的醬看起來都是一樣...哈哈哈
可是吃起來真的是不一樣...
有一個口味是可以看出來...
泡菜口味的...會有泡菜...
其它長的都一樣...
這個超辣鮪魚是我的最愛...
它不只有鮪魚...還有肉醬...
算是海陸口味...而且...有辣喔...
味道也夠重...吃的到鮪魚及肉醬...
一碗50元....吃這一碗值得
其它口味...我就覺得...還好耶...
以這碗超辣鮪魚醬拌麵來說...

真的是物超所值....
12.JPG
就醬拌沒有附湯...有賣單點的貢丸湯...
一碗10元....有一顆貢丸...
這湯...是用大骨熬的...
客人有點這湯時...再加貢丸/青菜/紅蘿蔔一起煮...
所以這個湯也是要等...
貢丸湯不會很油...湯還滿甜的...我想應該是紅蘿蔔的關係吧
一碗貢丸湯10元算便宜啦...
因為這湯是現煮的...
一次煮一碗...所以不能續湯吶...嗚嗚嗚
我本來想再點一碗貢丸湯...
但今天客人太多啦...要等很久...
所以做罷不點了.....

13.JPG
我撈起拍照的紅蘿蔔絲只是少少的一部份...
金腰受...紅蘿蔔止不用錢嗎?!
還是現在是跳樓大拍賣...買一送一呀?
紅蘿蔔真的很多耶...
還好這湯是大骨熬的....滿滿的大骨味...
把紅蘿蔔味道給蓋過去了...
要不這一碗...我喝一口肯定吐出來....
從以前到現在...這麵...這湯...就是同一個味道沒變過
在一中商圈裡頭算是很難得...
而且還可以開這麼多真的是不簡單呀....

我很久沒有吃這一家的麵了...
起碼有半年了...沒去吃...
之前去吃有拍照...但懶的寫...
久了也不知道照片是被我存在哪就沒寫啦...
這次...打鐵趁熱...趕快上傳寫一寫....

喜歡吃麵的...可以到這一家就醬拌試看看...
50元算很便宜...但還是老話一句
請先準備好你/妳的耐心吧....

店內擺設我沒有拍...人多到爆...
擠過來擠過去的...
就算了也看不出啥美感啥質感
但我可以告訴大家的是...
店內的感覺還不錯喔...
有一邊的牆擺著滿滿可愛的卡通
那應該是老闆老闆娘的收藏吧...
有小丸子有Kitty有迪士尼...
很多很多...去了...就知道了
這樣的用餐環境...生意不好也很難...

為什麼沒有我最愛的Tweety Bird?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是說...迪士尼.....Tweety Bird是Warner....迪士尼當然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