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歇拉麵改名啦...
叫做小榭拉麵....
但還是同一個地址...同一群工作人員
沒有改變.....

我到小榭拉麵後腦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
怎麼還沒漲價呀...該不會還是加湯加麵不加價吧?!3c68bb64.gif
沒錯....我的直覺是對的...3eb4e7b3.gif
一樣55元一碗...一樣加湯加麵不加價...41fe3244.gif


2.JPG
我到店裡....第一句話就是...
我來了...<~說完開始大笑70bff581.gif
接著說...麻辣海鮮拉麵大辣....
就是這樣一碗啦...大大大大大的一碗
一樣賣55元都沒有漲價154218d4.gif
依舊維持之前的加湯加麵不加價
大大一碗....真的是...
是賣心酸的嗎?!還是在做慈善?

3.jpg
海鮮拉麵...不只有海鮮還有2片叉燒
大大片厚厚的叉燒.....04a97f13.gif
這叉燒的口感很嫩...沒有豬腥味
一般拉麵店的叉燒都會有豬的怪味道
但小榭拉麵的沒有

4.jpg
2隻大大隻超新鮮的蝦子.....3ca8b998.gif
我喜歡吃小榭拉麵的海鮮拉麵就是因為海鮮料都很新鮮
而且拉麵的湯好好喝呀.....
cd08785a.gif
5.JPG
蛤蜊有6顆內...3ca8b998.gif
這蛤蜊不算很大顆....但也不小顆
比一般的還要大顆...重點是很新鮮
拉麵的湯也很鮮甜.....

001.jpg
這碗海鮮拉麵其實要等...為什麼?!
每一碗海鮮拉麵的湯...都是現煮的
湯底+海鮮料先煮過讓整個海鮮的鮮甜出來之後
再放入拉麵碗裡頭...一碗一碗煮...
所以...客人一多時...就得等上好一陣子.....
但這等待是值得的.....
這拉麵裡頭....
蝦字2隻/蛤蜊6顆/魚板1片/魯蛋半顆/筍片/海苔/叉燒2片...

這樣一碗才賣55元...我想小榭拉麵要漲價可能滿難的
吃那麼久...才漲一次5元...而且還讓客人加湯加麵不加價

7.jpg
小榭拉麵的麵條好吃....久違的好吃拉麵
讓我呼嚕嚕的一直吸...這麵條很Q很細滑...
又不會過細過爛...配上這個海鮮湯頭一整個讚吶
我想這章照片中的麵條...足以讓大家清楚明白不用我再多說了
在台中中市...除了一中那一家九洲拉麵...叫九洲嗎?
我忘了名字了....小榭拉麵和一中那一家拉麵
我只吃這2家...偶爾頭腦壞掉會吃新八拉麵...
不然吃拉麵都是吃這2家的.....

8.jpg
這蝦子...不是我在說...真的很新鮮...又大隻...
最愛小榭拉麵的蝦子...吃起來就是很鮮甜...
蝦肉也很紮實不會軟軟爛爛
這不是冷凍蝦...是新鮮的蝦子....

9.JPG
小榭拉麵...配上這杯魚手搖飲的百香烏龍...
我火力全開了我.....
一份西雅圖極咖啡的法式牛肉堡套餐
再來一碗小榭的麻辣海鮮拉麵...
再來一杯魚手搖飲的百香烏龍...
今天FIFI是叫做fifipiggy

10.JPG
小榭拉麵的生意很好...客人沒停過...
拉麵好吃又便宜....重點是還讓客人加湯加麵不加價
這樣的拉麵店...生意不好也很難啦...
在忠孝路夜市...小榭拉麵也是排的上前幾名的哩
講到忠孝路夜市有什麼好吃的
永遠都會有小榭拉麵的名字.....

11.JPG
這一碗是什麼?!這一碗就是小榭拉麵的湯...
很好喝的湯...我的習慣...都是會來上一碗這樣的清湯...
灑上新鮮青蔥...認識的店...我不好意思要太多蔥
所以就這一些蔥...我在喝湯時...看見有個小姐比我還要狠
不知道是要吃拉麵還是要吃蔥...蔥一直加...
哇哩咧...看的我好嫉妒喔....
這碗湯...就是小榭拉麵的靈魂....
小榭拉麵的湯有2種...一種是白湯就是這一碗
還有另一種就是醬油拉麵的湯.....
醬油底的湯也不錯...但我還是愛這原味的湯
這湯喝起來很清甜...用大骨....還有牛奶吧?!
應該有牛奶....小榭拉麵的白湯是公認的好喝
所以很多人都會再續湯....因為真的好喝啦
清甜不油膩...跟一般的拉麵湯是不一樣的

12.jpg
來來來...看這蝦子...我一直說的新鮮...
現在很清楚的呈現在大家的眼前...
我喜歡在最後才享受我的蝦子...
好吃的我都會留在最後慢慢享受
這蝦子...夠大尾了吧?!顏色也很透紅...
該白的地方白...該紅的地方紅....
這蝦子也沒有煮的過老過乾....一整個好吃

13.JPG
我的吃法...喝著原味的白湯.....再啃我最愛的蝦子
一大享受呀....
這樣子...55元...收服眾多客人的胃...
不過在小榭拉麵...要有耐心
因為客人很多...加上加湯加麵不加價
所以很多客人都會加湯加麵
所以等候時間上就會久了一些
來到這裡吃拉麵....請先準備好你/妳的耐心
沒有耐心...肯定會等的一肚子火...
我第一次就是這樣....等的滿肚火...
店內帥哥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我笑笑的...沒關係...就等了
明知道人多...自己還送上門....那就是給它等了
吃過一次之後...就愛上了這小榭拉麵...
我的拉麵名單上就變成2家啦....
很久沒有吃小榭拉麵了...今天再吃...
口感還是一樣....人情味還是那麼濃...
到小榭拉麵...不只是吃麵...
小榭拉麵的工作人員都很好....都會閒聊個幾句
一邊吃麵還可以跟老闆/工作人員拉低賽...
一舉兩得.....

喜歡小榭拉麵...更喜歡小榭拉麵那份濃濃的人情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