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橘子工坊
一家剛成立不久的個人化茶店....
聽說有上過新聞...
不知道好不好喝...
橘子工坊招牌就是這杯百香QQ綠茶
500CC...要價35元...
百香QQ綠茶...
強調...手工粉圓/天然椰果...
還有最重要的新鮮百香果....
我很愛百香果...只要碰到有新鮮百香果的
我肯定都會買來喝....


2.jpg
我不要椰果...椰果吃膩了...
手工粉圓倒想試看看....
1杯35元....真的很貴...為什麼?!
百香綠茶...沒有綠茶味也沒有綠茶香
喝到的只有淡淡的百香....以及糖...果糖
其它什麼都沒有了....粉圓還不錯...QQ軟軟的...
但這個百香跟綠茶.....就真的太差勁了...
一整個...遜到不行...
Mr.Wish的百香綠茶...是繼Tea Work之後...
讓我覺得好喝的...再來就沒人矣與之相比了...
本以為這家橘子工坊...應該跟Mr.Wish相差不遠
沒想到差了一大截....
35元...真的貴貴貴...沒有那個價值...
C/P值是0....
買了1次...不會買第2次...因為一點都不好喝也不特別
但橘子工坊的服務態度很好...這是不能否認的
但等了有好一陣子....橘子工坊的速度有待加強
才幾杯茶...就積單...有夠誇張
要不是服務態度好....我就早退掉不要了
不超過6杯的茶...
居然可以等上近10分鐘...
真的還滿離譜的....
還有這百香QQ綠茶...真的一點都不行...
建議橘子工坊...
有空去喝看看Mr.Wish的百香綠茶...
一樣美村路上...近的很...
喝看看與自家的有什麼不同...
一樣35元...
但是口感卻差了十萬八千里遠....

 

我這樣...算是造口業嗎?可我是實話實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