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0487.jpg
只要到逢甲...我一定會買這一家的綠茶...
文華路/福星路交叉口...
不起眼的招牌...卻賣著好喝耐喝的茶飲
台南綠茶的價位...不會很高
還有10元的茶飲哩...我忘了10元茶飲是什麼
我都固定喝幾種而已
強力推薦:蘭香綠茶


這也是積了好久...哪時的...忘了...只知道好久
想把記憶卡全清掉...唯一辦法就是寫寫寫啦...



ST830488.jpg
這位阿北...我在拍照...就是喜歡擋在前頭...
ST830489.jpg
阿北呀阿北...我在拍照內...@@
我在台南綠茶...最常喝的就是蘭香綠茶...
這是最常買的...買到老闆娘都知道我慣喝什麼茶了
蘭香綠去冰半糖...
這就是我喝的....最愛喝的...
這一家的茶我喝起碼也有8年了吧....
蘭綠原味茶/百香蘭綠/蘋果蘭綠...
這3種...是我喝的茶飲...真的還不錯喝...
蘭香綠茶跟一般的茶不一樣...很特別的茶...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喝過就知道...
就連我家Cathy...一喝也上癮...
從此之後愛上了這蘭香綠茶的口感...
Cathy也是喝跟我一樣半糖....
但Cathy只喝蘭香綠茶...其它不喝...
好喝的蘭香綠茶一杯...才賣15元...
700cc的蘭香綠茶...只賣15元....夠便宜了吧?!
每次買...都是4杯起跳的....60元...
清心喝3杯就沒了...在台南綠茶可以喝4杯耶...
這蘭香綠茶...味道清香....茶味稍淡...
跟一般的綠茶完全不一樣....但我就愛這個味...
有去逢甲逛街的人...可以去試喝看看
買個1杯一邊喝一邊逛....
現在的我...想念蘭香綠茶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