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老半天...我的VIP並沒有轉移...
現在變成了一般會員動彈不得...真它媽的幹


之前痞客邦客服說OK...結果現在不OK
不OK直接回覆在我當初發表問題的地方
好笑的是這個不OK是在回覆我ok可以轉移之後才又冒出來的
這是什麼鳥客戶服務?!
說好又變成不行...變不行也不用mail通知
在已回覆處理的問題區回覆...有沒有搞錯?!
更爛的是問個問題等16小時才回答...
客服時間到底幾點到幾點也不公佈...
會員問個問題還要等那麼久....
這錢還真是好賺呀....
我想改行當痞客邦的客服人員...
真它媽的超涼的....
vip是算天數的...回的慢...一天天過去損失算誰的?!
要這客服處理幹馬?!
林咒罵當初提問就說了訂購的一年份要轉到fifi0612...
不能轉也應該馬上mail告知...
給林咒罵回在已處理的問題裡搞屁啊
這是什麼爛客服?
收錢倒收的挺快的...處理問題的速度慢的可以
幹它媽的我現在動彈不得...照片沒辦法上傳...
一堆功能想用都沒辦法用...

 

幹到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