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839939.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小黑捲.....捲捲的黑黑的...
平均2天就會出現的一道菜色...
這小黑捲好像是叫做海茸...我忘了內...慘了
我要沒記錯...它算是海藻類的吧?!
這個我很愛吃....

昨天...本來跟朋友約吃Barista Ceffee...
經過幾番掙扎...還是決定吃潮吉
喜歡吃潮吉...因為會有那種"期待"的感覺
今天是什麼特餐?今天的配菜好不好?!
碰上自己愛吃的就會很high...心情會很好...
就是這種感覺....讓我很愛去潮吉吃飯...
而且潮吉的特餐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
有時特餐是店內沒有賣的...
東坡肉飯就是...還有一個什麼蒸排骨的...忘了名字


ST839935.jpg
今天是宮保雞...也是店裡沒賣的...看吧看吧...
就是這種期待...所以心情會很好...
我很愛吃宮保雞丁...因為有辣...
這宮保...憑良心說...比新綠洲的好吃耶...
沒賣實在是太可惜了....只是這宮保雞丁會不會太離譜了
只有3塊肉一塊皮...

ST839936.jpg
我特別加註了字...應該就知道我有多不爽
這樣的宮保雞丁49元?!太離譜了

ST839937.JPG
今天我選的菜....高麗菜/韭黃炒鮮姑/辣炒小黑捲...
開胃菜是菜脯...
ST839940.JPG
我愈想愈不對...怎可能只有3塊肉.....
所以就問了一下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跟我說3塊肉?!
那拿過來...我再補給妳....
所以又補了2塊肉給我....
我不是肉食性動物...
但宮保雞丁只有3塊雞肉真的好離譜

ST839941.jpg 
補給我之後的樣子....感覺就比較豐盛了...
這宮保雞丁好吃...味道夠也辣...
美村店的廚師真的還不賴

ST839943.JPG
難得一見的情景...拜宮保雞丁所賜...
飯都吃光光...厲害了吧?!
紅蘿蔔...我討厭的紅蘿蔔...很礙眼
左上角的袋子就是酸豆....
韭菜炒鮮姑太油所以沒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