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市西區中山路475-1號
0986-868345
營業時間-11:00~13:30


只有賣午餐的一家餐廳....
這是前幾天吃的....一直沒有寫...
現在補上來.....


2.jpg
3.jpg
店內裝潢很溫暖...
四處可見可愛的擺飾品.....

比起一些黃色風格的便當店/豆花店...
我比較喜歡這個顏色

4.jpg
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
5.jpg
用餐區的一角.....
8.jpg 9.jpg
店內的菜單....現在有做套餐特價99元00000
右邊的桔茶...是套餐的飲料-桔茶...
照例....不加冰.....
fifi:川味香麻辣牛肉麵(大大大大大辣)
vivi:南瓜鮮奶燉雞肉
Chris:壽喜燒牛肉飯

10.jpg
友人vivi和小女兒...很可愛的小女生...
超活潑好動的妹妹...
她是女的.....乍看之下會以為是小男生....
一家四口從彰化開車上來台中...

11.JPG
vivi的大女兒...很乖巧的一個女生....
超可愛的....
12.jpg
我的川味香麻辣牛肉麵率先上桌...
好大的一碗麻辣牛肉麵呀...
光這菜色還有顏色...就讓我食指大動了.....

13.jpg
這牛肉麵的配料份量還真多....
金針姑/高麗菜/牛肉/大腸/米血/豆皮/青豆苗/紅蘿蔔絲(被我挑掉了)
這樣賣99元很便宜...
因為大腸/牛肉的份量很多內.....
14.jpg
豆皮直接放旁邊...這樣會軟嗎?
答案是會的...因為這一碗麻辣牛肉麵相當的滾燙....
豆皮我一擠下去就軜了...利用湯的溫度...讓它熱透
這樣的豆皮吃起來剛剛好不會硬於軟爛...
這樣的吃法我喜歡...

15.jpg
這是我的套餐開胃小菜...甜口味的醃蘿蔔...
我不喜歡...因為沒有辣....
但口感還不錯...吃起來清脆有勁....

16.jpg
這個大腸相當的軟透....也不會過瘦...有的大腸是很乾的那一種
這家餐廳的大腸沒有這樣的情形...一整個好吃呀
也沒有內臟特有的腥味.....肥肥嫩嫩好好吃

17.jpg
這牛肉片也不少....也不會過於老/潤....好吃好吃
唯一比較遺憾的就是不夠辣....

18.jpg
這個麵條...煮的很剛好...
這是比漿粗版的牛肉麵麵條...這種麵很好吃
在彰化....我們家吃牛肉麵都是吃這種麵條
Q軟有勁....讚啦...
我的牛肉麵...讚讚讚...這一碗99元很便宜

19.jpg
vivi的南瓜鮮奶燉雞肉...光是那顏色就讓我害怕怕
濃濃的南瓜....我很怕吃南瓜....
配菜是炒豆皮/青菜/醃蘿蔔....
例湯是苦瓜湯....
這樣一個套餐附桔茶也是99元.....

20.jpg
我有吃個幾口南瓜鮮奶燉雞肉
這一道...我的媽...南瓜真的好濃好濃...
搭上了鮮奶油...有沖淡一些掉但我還是沒辦法接受
我最怕的瓜類其中一種.....
但是...雞肉很嫩喔...燉的很剛好...
這一道屬於甜味的.....vivi的最愛...
vivi是台南人...口味都是偏甜....@@
所以這一道她很滿意....整個吃光光

21.jpg
看一下這個菜盤吧...這都是現炒的耶.....
22.jpg
Chris的牛肉壽喜燒...我在想...因為vivi習慣甜味料理
身為老公的Chris....點這甜味的牛肉壽燒是為了迎合vivi的嗜好

23.jpg
這真的有甜.....牛肉壽喜燒是用洋蔥/高麗菜做成的
本身就帶有甜味了...再配上壽喜醬汁...
我只能說...我不會吃這種甜味料理的....
這也是好大一盆....
南瓜鮮奶燉雞肉跟這個牛肉壽喜燒...我只能用盆來形容
因為很大一盤呀.....

24.jpg
我的麻辣牛肉麵不夠辣...所以多要了麻辣醬....
25.jpg
加了麻辣醬的顏色變的更漂亮囉....好吃的麻辣牛肉麵
最後我把剩下的麻辣醬全加了...因為好好吃喔.....
 
27.jpg
我們多點了一個蔬果泡菜....這個泡菜之前有介紹過
這拿來配飯配麵剛剛好...
有蘿蔔泥有蒜末....一個酸甜開胃...不會辣...但味道很剛好
就連vivi也覺得它很好吃...
Chris沒吃...因為Chris不吃酸也不吃甜....


吃吃喝喝聊聊天....也是很悠閒..
意外的插曲....讓我整個人傻掉...
不想多提....提了心情又會變差....
還好意外的曲是在飯後才發現的...
要不我可能吃不下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