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中港路遠百愛買1樓
元定食
下午茶時段:14:00~17:30


2.jpg 
飲料選擇:
非酒精類選一種
還滿多的選擇....
3.JPG 
甜點選擇:
右下角2杯細長杯聖代不可選擇其它可選
4.jpg 
ummmmm...
let me think....
waiter強力推薦這一款宇治金時寒天豆奶
fifi:豆漿味會很重嗎?
waiter:不會...
fifi:豆漿會很多嗎?
waiter:不會...主要是在於寒天及冰淇淋
fifi:alright...那我就選這一個
我...現在很討厭喝豆漿...自己人就知道為什麼
5.jpg 
飲料我則是選擇熱帶水果茶去冰....
6.jpg 
元定食...都會附上一杯熱的日式茶供客人飲用...
是什麼茶不知道...但我確定是日式茶
等我的甜點及飲料時...再來個連拍的自拍吧
現在學聰明了....都用連拍方式....
7.jpg 
這幾天的天氣不錯...還滿熱的
所以開始短袖短裙短褲打扮...
今天開會...所以短袖上衣+我的黑色嘻哈破裙子+楔型涼鞋
然後再搭上我這件百搭款Esprit短外套...
一整個優雅淑女風...
8.JPG 
下午茶時段的元定食....沒什麼人.....
整個氣氛很悠閒...很寧靜...
今天的太陽很溫暖....
我坐在窗邊曬一下太陽...
感覺好慵懶好舒服...跟隻心滿意足的貓沒兩樣
9.JPG 
用餐環境一整個明亮溫暖.......很有下午茶感覺
10.jpg 
我點的熱帶水果茶上桌了....
水果茶是以紅茶做為基底...
主要是用新鮮鳳梨/百香果調製....
有加柳橙/百香果濃縮汁....
再搭上新鮮的蘋果丁/柳橙丁/奇異果丁/新鮮百香果
就這樣一杯....熱情有活力的熱帶水果就產生了...
11.JPG 
水果不是很多...但我喜歡這樣....水果太多也沒什麼鳥用
12.JPG 
接著我的宇治金時寒天豆奶也上桌了...
很漂亮很有質感的一杯日式風格冰淇淋....
這一杯大小....一個人吃有點多...@@
ST839791.jpg 

所有照片裡頭...朋友說這一章最有感覺...
午後悠閒...愉悅寧靜...慵懶....以及幸福...
這是朋友說的...沒那麼誇張吧?!
14.JPG 
這宇治金時寒天豆奶...
一球香草口味冰淇淋...
一球日式抹茶口味冰淇淋...
15.JPG 
香草很濃....香濃不甜膩......這個裝飾擺法...很熟悉很熟悉...
某家店也是這樣....但我就是想不起來是哪一家....
16.jpg 
看了這柔濕巾.....展圓國際...
那就是麻布茶房啦...
麻布也是這樣...原來元定食與麻布茶房是關係企業
難怪...難怪....但麻布走的是中高價位...
而元定食價位就比較低
尤其以下午茶來講...元定食的價格可堪稱美麗致極
猜猜...這樣一份甜點+飲料要幾多錢吆?
17.jpg 
紅豆...actually...我不喜歡吃紅豆...
還好這紅豆不多....但這紅豆口感很不優
因為它是罐頭紅豆...不是現煮紅豆...
唯一的敗筆....too bad....
18.jpg 
這抹茶.....跟麻布茶房口感一模一樣...
應該是同一家冰淇淋....
入口有很濃的抹茶味...不會過甜還會回甘...
吃完嘴巴還留有抹茶味道久久未散
這抹茶冰淇淋很優......
19.jpg 
香草...當抹茶碰上香草...是很強烈的口感衝擊
20.jpg 
香草柔和了抹茶那股香濃茶香味....帶有淡淡法式感覺的抹茶...
吃進口...有"溫柔"的感覺...感覺很清楚新...也帶有那種少女的浪漫...
dunno how to say....
21.jpg 
寒天豆奶...我的媽呀...
這寒天的長相破壞了這宇治金時的口感...
寒天太大塊了...我看過有史以來最大塊的寒天
而且整滿滿的寒天....再加上豆奶...
豆奶...讓我最為害怕...
我也不愛豆奶...認識我的人就知道為什麼
就算我喝豆奶...一定要是很甜的豆奶才會喝
元定食的豆奶....帶著一點點的甜...濃濃的豆香在嘴巴...
我的媽...我都快昏了....豆奶也太重本了吧?!
重點是它不會很甜讓我更害怕...
我只敢喝很甜很甜的豆奶....
這下子完蛋了我....
22.jpg 
香草冰淇淋先撈起來吃...把抹茶與豆奶混合降低豆奶味道
甜度註定無法再加了...那就把豆奶味給沖淡一些掉吧
23.jpg 
看看這寒天...我吃很多掉了...還這麼多...
而且都很大塊...
這寒天有白的有綠的....
24.jpg 
好啦...到了公佈afternoon tea price....
一份甜點+一杯飲料-88元(每人)另收一成服務費
總計是97元....佰元有找....
it's so cheaper,right?!
這樣的下午茶想要佰元有找真的很難得....
悠閒寧靜的用餐環境...享受熱帶風情水果茶...
再來上一份清爽不膩口的日式甜點....
97元...便宜啦.....
一般的下午茶...起碼也都是要180或200起跳...
以這樣的茶點及品質/水準來講....
都是要2倍以上的價格....
25.jpg 
今天...
陪伴我享受這美好的下午茶就是在我對面陪著我的溫暖陽光
閉上眼睛...曬曬太陽....
喝杯水果茶...再享用一碗清爽冰點
一個人的下午茶時光...其實也不錯...
這是我第一次獨自一人去享受下午茶...
以往都是跟三五好友一起聊天打屁說八卦聊是非
今天...就我一個人....這樣也不錯...
也許是跟環境有關吧
我選擇坐窗邊...有溫暖太陽...
窗外還有明亮的view....
一邊喝茶一邊欣賞窗外的人來人往...
真的很幸福....

想過個慵懶悠閒的下午茶嗎?
不妨走一趟元定食....
會讓你/妳...擁有一整個慵懶悠閒的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