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Just Friends
中文譯名:謝謝.再連絡
演員:Ryan Reynolds/Amy Smart/Anna Faris/Chris Klein
肥男大變身的愛情輕喜劇
這一部...我只能用劇中男主角Chris講的"STUPID STUPID STUPID"來形容
整個看下來...只有I swear這首歌好聽....
一首超老的歌....與大家一起分享


劇情介紹:
克里斯(Ryan Reynolds)是洛城音樂圈大紅人,長得帥又有錢,但是他卻藏著一個秘密,一個揮之不去的高中時期陰影…

 事實上在高中時的克里斯是爆肥恐龍男,偏偏暗戀著全校男生都哈的校花傑咪(艾美史瑪特飾),在高中畢業的那天晚上,克里斯終於鼓起勇氣告白,沒想到傑咪竟然回答「我也愛你」…但他還來不及高興,就聽到殘酷的下一句「就像兄妹一樣」,當場慘遭好人卡封印。

 遭到打擊後的克里斯在十年後已判若兩人,然而老闆卻交給他一個棘手任務-把金髮尤物莎曼莎捧成流行天后,對克里斯而言這形無異於地獄般的試煉,因為…莎曼莎正是他的前女友。

這一部....such sucks....
我看的都想把popcorn往電視丟了我...
爛到不行...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