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潮吉大排美村店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1段39號

在美村路快靠中港路的第一個路口
其實潮吉大排美村店在4/6就開始試賣了.....
只是人爆多的....排隊排好長...我都懶的去排
一直到4/10才去試吃看看...
不過4/10那一天太誇張...等的久就算了...
12樣配菜居然只剩下4樣讓客人選
問說會不會補菜...說會補菜...
結果補的全都是那四樣配菜...有補沒補不都一樣嗎?
我就退單不吃....到星期六我才去吃
排隊前先看一下有沒有滿滿12樣菜...
有才排隊....我可不想再一次等一小時才發現沒有配菜...
那種感覺超幹的....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中市西區美村路2段39號

 

 

2.jpg
跟逢甲店一樣的裝潢風格
一樣是黃色系列...潮吉大排看起來就是乾淨清爽許多
潮吉大排美村店人真的超多的...
為什麼?
開幕期間...供應四款便當39元....
星期六的是三杯雞/牛腩飯/咖哩排骨/魚排飯
我到的時候...牛腩跟魚排沒了...
我可以理解魚排賣完...因為潮吉大排的魚排很好吃
但我就不能理解沒味道又少的可憐的牛腩飯居然先賣完
反倒是好吃的三杯雞跟咖哩排骨居然還有....
我點了咖哩排骨...咖哩豬排要做特價很少...非常少
我當然是選擇咖哩排骨....
3.JPG 
39元便當...咖哩排骨...
配菜我挑的是青椒甜不辣/麻婆豆腐/黑黑的叫啥名字忘了
今天附的開胃菜是菜脯....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潮吉大排美村店...
這個菜脯比逢甲店的好吃來的有味道
五穀飯...我換5穀飯...一般是附白飯...
想說...39元...換個五穀飯吃看看...
看看有沒有比我家吳老大的招牌紫米飯還好吃
4.JPG 
沙茶青椒甜不辣....不錯...比在逢甲吃到的好
這也是我常點的配菜之一
今天吃的都是我最常點的配菜...也是我的最愛
5.jpg
麻婆豆腐也比逢甲店來的有味道...
逢甲那兒的人口味是都比較淡是嗎?哈...
美村店的廚師還不賴
6.jpg 
這叫什麼名字來著我忘了...慘了慘了
這一個就有辣...我喜歡
還滿好吃的....
整體來說...美村店比逢甲店還要好
7.JPG 
這就是咖哩排骨...很大的一塊排骨....
用炸的排骨...看不出來有咖哩色對不對?
下頭是五穀飯....
8.JPG 
開閃光拍一章咖哩排骨跟五穀飯的照片...
坦白說....排骨...我還是覺得叔家的最好吃...無人能比呀...
有吃過叔家排骨的人就知道到底有多好吃....
這排骨...會吃是因為它是咖哩口味...而且炸的還不錯
憑良心講....真的還不錯吃...
只是跟叔家的排骨比起來還是差了一大截....
9.JPG 
這五穀飯....五穀的比例太差勁了...水也放太少了
沒放檸檬沒放油...而且沒有跳鍋時攪拌
糙米太多....相對的就顯的紫米太少...
整個飯吃起來就是硬硬硬...也沒有紫米的香...都被糙米給蓋過去了
打槍打槍...我家吳老大的紫米飯...是出了名的...
只要講到CUH...無人不知無人不曉...CUH的紫米飯...非常好吃
達官貴人/富豪仕紳...只要踏進CUH...就是指名要吃吳老大的紫米飯
就連...台中市老大-強哥也是很愛吳老大的紫米飯
可這紫米五穀可不是想吃就吃的到的....有錢還不一定能吃
常常...一大早就被預訂光了
而我..被吳老大給寵壞了...因為吳老大都會幫我留一碗紫米飯保溫
等到我忙完要吃飯時....熱熱的香噴噴又Q又軟的紫米飯就出現在我的辦公桌了
所以我通常都不拿飯的...因為都有吳老大準備好...
吃的比人家好吃的比人家營養
頭腦就沒比別人聰明...真是丟臉
現在我終於能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瘋狂愛上吳老大的紫米飯
到目前為止...我吃過的紫米五穀飯沒有一個能跟吳老大比的
別說比吳老大煮的好吃...等級跟吳老大能比的連一個沒有....
紫米五穀的比例很重要...
但是水/檸檬/油...還有跳鍋時間及攪拌動作也都非常重要
吳老大曾說過要教我...我那時說不用啦...有你在我不怕沒的吃
現在超後悔的...那時沒有學起來...不然在家也可以自己煮
改天...吳老大有空再跟吳老大好好討教一番這好吃的紫米飯是要怎煮

 

 

總結....
星期吃美村店感覺比逢甲店的好
但是...美村店的擺設要改進
湯區非常的隨便....
東西都亂放...客人要拿個袋子找半天找不到
結果湯區就塞了一堆人...大家都在找袋子/碗/湯匙
這一點非常的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新開幕東西都還沒有定位
但這樣...大家全亂成一團搶成一團...真的還滿差勁的
希望能盡早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