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p.jpg 
4/10....是美加的long weekend...休假....
但是某人被call回公司加班....一整個幹到快沒力...
某人忙到下午3點才準備吃午餐....但用餐時間過了
沒什麼餐廳營業...只能隨便吃點東西...
Chicken Soup...雞湯....
這樣小小一杯360cc...$5.5USD...我的媽...
5.5...在台灣都可以吃的很豐盛....
我告訴某人說...賺的多...花的多...很正常的....
哈....其實我看見這照片跟價格時是一直狂笑...
小小的一杯竹筍雞湯賣$5.5USD....真的很貴...

 

burger.jpg 
某人已經餓到快昏了...本來想說先喝杯湯充飢
哪知道....還是沒辦法....非常餓...
又跑出去買東西吃
2 small burgers+orange juice....$3.07...
2個小漢堡....這應該應該可以吃的很飽了吧.....嗯嗯...
這是我的想法....不代表真的可以吃飽
某人...拍這些照片...
就是為了展現他有多可憐....哈哈哈...

hashbrowns.jpg 
Hash Browns(9 piece)$1.04USD
Chicken Soupe/2 Small Burgers/Orange Juice
吃這些...居然還沒有吃飽...
實在是可怕了
又跑出去買了1份hash browns....

難不成...豬投胎嗎?

吃完hash browns...有點兒飽的感覺

太可怕了.....

 

pixnet....有個好處就是可以使用原檔照片
但是在一般情形之下不會變大
除非是滑鼠移到相片才會變大...
還不錯...但是...就是容量小了點....
所以我直接升級成為1年的小V....

沒想到...我實在是笨到最高點...
我升級錯帳號...等了老半天以為是pixnet的線上刷卡有問題
我又用hinet帳號升級....但只先買1個月的小V

後來發現...信用卡扣款有成功....馬上查了我的帳號
還是只有一個月的小V呀...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問了一下客服...唉呀我的媽...
我升級到我的本尊ID...
馬上回信給客服把小V給轉過來這一個帳號...
本尊本身就是小V了....不需要再買
前幾天...這個帳號才正式成為小V...
看看我有多豬頭...真的是粗神經....
我的相薄早爆了....沒有小V會死的很難看...
升了小V...很多功能又可以使用了...
PIXNET...採取使用者付費來維持部落格品質
這個做法我相當贊同.....
品質服務都有顧到...
不像爛YAHOO...爛到爆
我在想....YAHOO BLOG應該是玩奇摩拍套那一套
先用免費會員制把會員都套牢...之後再來收費
這樣想跑也跑不掉....
不過...部落格是到處都有...
PCHOME...天空...無名...還有很多忘了名字
反正只要有部落格的地方肯定都會有我的存在啦
搬到了PIXNET....主要原因是它是使用者付費
我可以依照我的需求來選擇....還不錯
不像YAHOO BLOG...人家是殺很大...它是累很大
而我的分類可以有好多好多...
反正就是一整個好用啦...功能也比YAHOO BLOG強
現在只有一個期望...PIXNET別當機吶...
也別讓我的照片破圖呀...當然天空就是這樣
所有照片全破光光才想換到奇摩
換到奇摩也沒多好....一樣爛...
希望PIXNET...可以穩當的維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