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jpg 


一章戒指的照片....昨晚上傳到大家共同的相簿沒有多久...
好多朋友直接開個線上聊天室問我說妳偷偷結婚啦?怎都沒通知...我們等著鬧妳洞房
還沒結啦...哈哈哈...笑的我肚子痛
我是左撇子...戒指手鍊習慣戴在左手....手錶則是戴在右手
不是什麼結婚戒...這是轉運戒
戒子本身是可以轉來轉去的...
我戴尾戒沒人要問我...戴在無名指.....一堆人質問我
哈哈哈...這也不是求婚戒...求婚戒收起來沒戴
我怕戴一戴跟Cartier/CD下場一樣...戴到不見...
那麼貴重的還是收起來放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