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的早餐是泰式酸辣醃洋蔥+乾拌麵


洋蔥倒出來時....有根頭髮在裡面

 

 

這一家的東西我打死不會再買第三次
鮮奶泥也好涼拌洋蔥也好...不可能再買


這一家小愉兒手工房...大家要購買前要考慮清楚


大福美食鋪都沒這麼可惡

出問題就算了...

出了問題還不解決真是讓人無法接受


這幾天的食記煉獄篇還不少~

 

我還以為我看錯....用筷子撈起來看....真的是頭髮
我把頭髮拿起來量了一下10公分之長....
這一份洋蔥我直接倒掉沒吃...這是第4包
昨天晚餐吃2包...晚上要寫心得時又拆了一包秤重..然後吃掉
第4包就是今天早上的早餐.....
我先寫信告知店家洋蔥有頭髮
店家回我看剩幾包退錢給我很抱歉這次交易不愉快
我回店家說還沒拆的有2包
店家回我說退我20問我什麼時候到面交地點
我再回給店家謝謝妳回覆~我等等會在公開回覆

 我回覆店家的
1-只願退沒拆的20元...有問題的那一包怎麼處理?
2-東西有問題~退貨還得從美術館跑到逢甲退.如果換成是妳~我想妳也不願意吧.必竟是產品有問題而不是自己有問題
3-我從不為難店家...好幾次我自購商品有問題~我都是私下告知店家~也不曾要店家再補寄或是退費.必竟這些都是成本
4-我不介意20元有沒有要退給我.我在意的是對於有問題產品部份直接避掉. 大福乾拌麵不合我口感我直接免費轉讓給其它有興趣的人..面交時對方拿給我60元告訴我這是一定要給的.60元的產品我可以免費轉讓更何況是20元的洋蔥
5-只願退我沒拆的20元不願處理有問題的還要我拿到妳家給妳.妳不用退給我.我本來就沒打算要妳退款.我想告訴妳產品有問題.只是沒有想到妳的處理態度及方式是這樣的....這是我第一次公開把有問題的產品給這樣貼出來~因為妳的處理態度及處理方式讓我不能夠接受.我想妳可能沒辦法接受我這樣的回覆方式.請妳想想...我買到有問題的洋蔥...只願退我20元還要我自己再拿到妳家給妳.換成是其它消費者一樣不能接受吧.
6-有的消費者碰到這樣情形是直接上網貼上網罵.我是告訴妳產品有問題.但妳的態度跟處理方式卻是這樣的.

我不貼這一篇...我就對不起我自己....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我希望也是最後一次
也給所有店家們參考...避不處理有問題的產品不是上上之策
勇於面對處理才是王道....

對於妳這樣處理的方式及態度..雖然我非常不爽~嚴重不爽....
但我還是祝福妳...經過這一次的經驗之後可以成長
也誠心祝福妳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