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jpg evan.jpg
左邊是我家Lemon小時照片...
而右邊是Lemon兒子-Evan的照片...
像到不行...不過....這對Twins更像Lemon hon的大哥-York
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一樣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York老婆是台灣人...
一家人對台灣就是情有獨鐘....而我對香港則是情有獨鐘
小時候的Lemon hon...早就可看出端倪長大會是個胚人胚
還記得當年...美東一朵花代表就是Lemon....
美西一朵花代表則是Anna sis
Anna sis是師奶級...依舊辣的狠...當年可是super model之一
中英日法混血兒...臉蛋漂亮...身材火辣...
超有氣質的一個辣媽...
永遠記得Erika喜歡叫我auntie Kat...auntie Kat
當年Anna sis也是我們這群女生的頭號偶像...
而女兒Erika也讓我們捧在手心上呵護...
很洋娃娃的一個小女孩...與Anna sis一個模刻出來
而台灣的代表...則是我與Nicole...又被稱作甜美長腿姐妹花...
當年...除了Anna sis已婚...
這群年輕天真的小女孩...除了我都
結婚了...
重新看Lemon照片...真的好感嘆...
twins.jpg 
這就是當年美東最熱門搶手的Lemon....很漂亮吧?!
Henry ger總是叫Lemon是hot mei...
coz...Lemon is really HOT...and young
一點都看不出來當媽了...
等Lemon肚子裡第3個BB出來後....明年Lemon要到台灣補拍婚紗
在NYC拍的是醜到爆...還是台灣比較漂亮...
早知道就介紹Lemon去找K拍婚紗的那一家
拍的還不賴...還好拍醜...Lemon才有機會到台灣找我
我就暫時充當..Lemon小女兒的的babysister...
而Ethan/Evan就丟給Neng去照顧...Lemon老公叫Neng...香港人
我的乾兒子又多了2個...乾女兒也即將出世...
我不用生就兒女成群...這感覺還不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