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7295.jpg 
Ray抓餅
0938-246754
http://tw.myblog.yahoo.com/ray12345621

這是eko送我的禮物其中之一...好吃的香酥抓餅
人家是抓餅不是蔥油餅...我以為是蔥油餅
在煎時還覺得怪怪的...怎麼蔥油餅會有"漩"哩...
原來是我給人家搞錯了
我家的平底鍋不知道是太久沒用還怎樣
煎起來就會黑黑的...這個賣相很不好
是我的原因不是抓餅問題
ST837297.jpg
我用安佳奶油煎的...我想說吃好一點用安佳奶油
後來發現還是要用植物油煎會比較搭....
我喜歡吃金黃焦酥的抓餅...所以就煎成這樣....不是失敗喔....
不過那個黑黑的是我的問題啦...鍋子會黑黑
奇怪...我都在煎之前刷過2次了怎還會這樣哩
嗯...該換個平底鍋了...
ST837300.jpg
抓餅的特色就是會有漩....要抓一抓才吃....把它弄開變鬆之之後抓著吃
我以為是蔥油餅...還好到最後我吃時...是用手抓著吃...嘿嘿嘿
這抓餅...很香...而且不會過鹹...蔥的部份...以抓餅來說還算ok啦
我把它當成蔥油餅時...想說這蔥怎麼那麼少啊
蔥現在很便宜呀...我前天才買而已...20元就一把
原來...人家是抓餅啦....所以蔥量部份是算ok的
這算是古早口味的抓餅...我喜歡古早味
現在有很多新口感的抓餅...我不喜歡...我還是喜歡古早味
這個做的還算道地口感
也沒有加奶油...新式抓餅都會放奶油...那種的...我吃了很想吐
ST837301.jpg 
太大片了...我最後把它折起來...用手撕著吃...
很奇怪...我用手撕不會很油耶...是餅做的太好還是我技術太好吶?!
不管是哪樣...這個餅還不錯...吃起來不會過油....
而且吶...餅皮真的是一層一層的....我本來想說要一層一層撕開來吃
這是我的壞習慣...吃這種東西都是這樣
三明治也要分開吃...漢保也要分開吃...炸雞也是皮肉分開吃
我吃了幾口之後....我加了潘先生鴉片海帶絲....
ST837302.jpg 
我用手撕抓餅然後再夾海帶絲吃...口感還不錯...是說這個海帶絲口感很淡
這一次來的海帶絲口感非常淡...也不辣...
不到5分鐘...這抓餅就被我給解決掉了
這抓餅不錯....我也要來去訂回來囤貨...哈
還滿便宜的....5片55元....這樣算便宜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