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7087.jpg 
Tea Work彰化成功店
彰化市成功路346號
04-7281801

一家陪著我長大的茶餐廳...起碼有18年了吧....
這一家茶餐廳...有的不只是好喝的茶好吃的餐點...
還有著我所有年輕的回憶...這一家茶餐廳是我最難以割捨的...

ST837068.jpg 
Lunch Time.....我們的午餐
這一餐是好友-Jenny買的單...甘溫甘溫....
猜看看哪幾樣是我點的?!
ST837066.jpg
哈哈...這陣子迷上了Tea Work的紅茶拿鐵...超級好喝的
它跟50嵐是不一樣的喔...Tea Work的有著香濃的奶泡...
就跟咖啡一樣...只是差別在於它是用紅茶...
不會過甜...剛剛好......這一大杯就是我的附餐飲料
不過有升級大杯的啦...
因為臨時決定吃Tea Work...2人身上都沒有VIP卡
最後是我去拗認識的幹部打折...哈....
ST837069.jpg
噢喔...這一點就是我的午餐....鐵板宮保蝦仁雞肉...這一道下飯的很
有著大大隻的蝦仁....還有著又嫩又清甜的雞肉...
還有著我最愛的洋蔥及青蔥...這個辣其實不辣但很香....
一整個很下飯.....
ST837071.jpg
這個就是附的白飯...這個米飯很特別喔~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有點兒像是泰國米那一種...但又不是泰國米...
很香Q好吃...還配上了辣辣的菜脯...好吃好吃
這個碗超級大碗的啦....
ST837072.jpg
這個套餐還有小菜及例湯...這湯好喝好喝...
是用排骨+海帶芽所熬煮成的湯...很清甜...
今天非常的炎熱...喝這湯剛好....清清淡淡的
這樣一個套餐230元是還算OK啦....
因為料很多又好吃....
ST837074.jpg
我來介紹一下這個特別的小菜...百香果XX...其實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我只知道好好吃喔...我全吃光耶....哈哈
右邊的是青豆莢...也是很脆嫩...沒有炒的過老...口味也不會過重
Tea Work的配菜真的很用心耶.....
ST837076.jpg
這一個就是青木瓜沙律...也就是泰式涼拌青木瓜
這一道好吃好吃...本來Tea Work的涼拌青木瓜不好吃
但因為Tea Work在台中開了家泰式餐廳
所以這一部份有做改良過...真的好吃
酸酸辣辣的...超開胃
不過勒...好友Jenny今天是一直酷酷掃居然還點這一道來吃....
真的是很佩服她不怕死往前衝的勇氣
這個青木瓜也有著大大隻的蝦子耶...真的好吃
ST837078.jpg
山採毛豆...難吃的山採毛豆...以前的毛豆超好吃的
有吃過的人就知道...現在的毛豆是變的好甜
感覺是加梅子粉...真的是甜的...好友Jenny說甘草放太多...
真的一整個過甜...
青木瓜變好吃了...但是毛豆變難吃了...
能不能2個都好吃呀?!
ST837079.jpg
這一隻是Tea Work的鎮店之鳥...唉呀我最怕英五了...
小時候學鋼琴時...老師家樓下就養一隻英五
每次我要學琴時得經過英五旁邊...臭英五都會咬我
那時的我四五歲而已...
被咬了好多年...這樣就知道我對英五/鳥類有多害怕了吧?!
我學幾年就被咬幾年耶....嗚嗚嗚
所以現在看見鳥類我就是會害怕...就連雞鴨鵝也是會害怕
邊放一顆椰子是怎樣呀?!是英五無聊時可以撞撞頭是嗎?
我看這一隻英五真的很不順眼啦.....
ST837082.JPG
身邊朋友個個愛玩攝影...搞的我現在也不愛自拍都是拍風景比較多了
看見美麗的天空也要拍看見美麗的風景也要拍
什麼都拍就是不玩自拍了.....
這是我拍的喔
美嗎?隨手拍拍的啦...別太讚美我...
其實是風景美...而我只是隨手按下快門就拍下來啦
ST837084.JPG
站在Tea Work外往內拍...依舊很美
有沒有覺得很有味道呢?

今天真的好熱好熱....太陽好大...天氣很好...光線也很好
所以拍什麼都美....
今天跟好友在Tea Work坐了好久聊了好多前塵往事....
我只能說...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別想去控制他人的行為思想
若是無法控制時...由愛生恨真的很可悲...很慘....
現在的我...倒是多了許多同情的成份....
原來....朋友不多的黑暗面是這樣的呀?!
嗯...這是借鏡......要警惕自己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