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0038.jpg 
我的一位可愛小網友-Cloudy....向我求救....過不久要當伴娘...
這是她的第一次伴娘體驗....希望可以留下一個最美好的回憶
actually...我這位網友-Cloudy美眉我們沒見過面也沒照片
我們就是單純的聊聊美容化妝保養吃吃喝喝...這樣結識的...

這是Cloudy美眉的禮服....perfect...身材正點喔...
我馬上拔刀相助.....哈哈....
貢獻了我的玫瑰金亮片包以及一條超精緻漂亮項練
就算是給Cloudy美眉的禮物...與我投緣的禮物....
Cloudy美眉超滿意的....我用宅配寄送到公司
聽說搏得全公司的讚賞...一整個害羞呀我.....
玫瑰金亮片包我只有一個....所以也沒多餘的送給Cloudy美眉的同事....
現在我就等著我這位可愛的Cloudy美眉傳她的玉照過來
我好幫她想想她的髮型應該怎弄.....
想再寄條手鍊給Cloudy美眉耶...不戴耳環...戴手鍊會比較好

我又雞婆重出江湖.....反正...造型設計本來就是我愛玩的也算是我的強項...
ok的啦...舉手之勞...助人為快樂之本...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