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i.jpg 
有人問我說這輩子最喜歡的是什麼...
我的回答是...
enjoy nice music...enjoy delicious food...it's all my life...
音樂...美食...是我最不可少的2個元素....
沒有這2樣...我的人生就是黑白的...哈哈哈...
當然還有我最好的朋友-Mild Seven Original Blue.....

PS.

我把背景音樂-Canon改成了No Matter What...
大家就好好放鬆一下吧


從小...4歲...小非爸就讓小非學鋼琴@@
什麼都學...小非爸希望小非可以成為一名超有氣質的女生
噢喔...超有氣質...有啦有啦...看狀況啦...
碰上一些不講理不合理沒水準的人事物時...
丫非就化身為小惡魔了...不過大部份時還是一個很sweet的天使
剛剛分享了6首英文老歌...都是我愛歌單裡頭的哩....
我一天沒有音樂...整個人就好像失了魂沒有什麼動力....
喜歡在閒暇時大街小巷尋找美食...
對我而言...何謂美食?
在我想吃時可以馬上吃到才叫做美食才叫做是享受
什麼叫做幸福?
對我而言...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是幸福...
可以聽我最愛的歌吃我想吃的食物...
這就是幸福...很簡單很平凡...

很多人認為我很沒有志氣...
可...人各有志呀...不是嗎?!我的志向就是這樣
想要簡單想要平凡...經歷過不平凡之後...經歷過爾虞我詐之後
才發現...原來簡單平凡才是最幸福的....

曾爬到最高點....卻讓我有著高處不勝寒的感覺
最後還是決定放下一切回到了有著濃濃人情味的台灣.台中
經歷過大風大浪....現在喜歡平淡喜歡平凡喜歡簡單...
就是這麼簡單....前陣子...與親如姐弟的Hao小聊一下...
感觸很深....我知道Hao為我好...少說重話的他...這次祭出了重話...
what can I do?!I really dunno....but I'll try...don't worry bout me^^

 

現在是星期四的清晨快6點....我"早睡早起"@@
12點多吧睡的.....朋友來電....講完電話又小睡了一下...
不過就睡了那麼一下子....就起床了....4點吧...almost...
等等來去沖個熱水澡看頭痛會不會好一些?!
我又需要冰夫眼睛了....眼壓又高了.....

晚點兒來研究一下Windows Movie Maker...
聽說很簡單...那就找時間來玩看看吧....哈
可以配合音樂做成的檔案哩...
有空再來試看看....哈

 

 

dear J....GOOD LUCK...


dear K...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