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JPG 
跟Chennie在聊吃的...Chennie貼了個網址是日本點心...
看了一下...台中也有一家還不錯一樣的和果子燒......
上網找給Chennie看時才發現這家店搬家了
本來是在台中市南區現在搬到了大里...順便更新一下...
愛吃日本和果子的台中人可以試看看這一家...
這家店也有零售...還滿好吃的哩...


工坊所在地:台中縣大里市現岱路96號
聯絡電話:(04)24865123、0921-481859
傳真號碼:(04)22621879


抹茶口味的補上...抹茶口感...還不錯吃...很清香淡雅
不過讓我著迷的還是餅皮及麻吉啦...超好吃的....


03.jpg
這是老闆的名片...一位年輕老闆...
人很客氣也很有禮貌...這個名片真的很可愛
吸引我注意的....就是那隻可愛的兔子
我屬兔的...所以看見跟兔子有關的
我都非常有興趣研究一下...
這是玉兔在搗麻吉的意思是嗎?
04.jpg
京兔子幸守燒的包裝正面...超可愛的對不對?!
光看這個包裝...一整個日本FU....
05.jpg
京兔子幸守燒的禮盒裝...很漂亮的盒子....
超喜歡這個禮盒包裝
06.jpg
京兔子幸守燒有4種口味...標示的很明顯了....而且也做的很可愛
老闆相當用心...讓人看了就覺得很舒服的設計
07.jpg
這是京兔子幸守燒的由來....
看這個由來...讓我有股小小的心跳加速感
如同當初初次到提拉米蘇店裡看見提拉米蘇時的那種感覺
1.jpg 
這是京兔子幸守燒包裝的背面....真的做的非常好
很另類的銅鑼燒...這是紅豆口味...名字叫做京兔子幸守燒
總共有4種口味....位於台中市南區一家專賣也單賣銅鑼燒的店

昨天瞄到的新店家....
我又是很幸運~拿到剛做好的幸守燒....
包裝做的很好~也詳細載明了成份重量保存期限
含袋重95g~京兔子幸守燒實體重85g
01.jpg
第一個試的是紅豆口味....這個鬆餅色的外皮打印上菊花圖案
老闆的商店簡介裡頭有說明為何....想了解的人可以到老闆商店看
左邊是紅豆...右邊是麻吉~這個京兔子幸守燒一拿到手之後
馬上跟朋友會合吃飯一起試吃京兔子幸守燒
這是在牛排館吃飽後拍的...."排後甜點"
2.jpg
黃金蕃薯/幸福鮮芋/健康抹茶...另外三種口味
我本來是想買黃金蕃薯及幸福鮮芋...
後來決定4種口味都試吃...冒險犯難是尋找美食的最基本精神
光看這個包裝....就讓我忍不住想要拆開來試口味了 

4.jpg 
坦白說...我對紅豆甜點非常膩了...這幾天天天都是試吃紅豆類甜點
吃的我都想要吐了....這個京兔子幸守燒紅豆口味特地找朋友一起試吃
現在的我對紅豆已經產生非常嚴重的排斥感了....所以要我來吃"絕對不會準"
先咬了一口麻吉...麻吉非常的Q軟...整個在嘴裡感覺快要化開了
不會甜...這個麻吉不會甜...好吃...正點...
跟彰化大元麻吉的麻吉皮有的拼...口味上還是有差...但是Q軟程度不相上下
而紅豆內餡....也不會過甜...紅豆很綿密香軟又保持紅豆完整
我有給它挖開來看...但我挖後的模樣很慘很噁...所以就不公開照片
紅豆的甜度比麻吉還要甜一些~但不會過甜~2者搭在一起非常的合
而餅皮部份...我有問過老闆是什麼原料~完全用奶油製作...沒有加鮮奶
所以它的香不是牛奶的香...而是奶油的香...我單吃餅皮就覺得很好吃
我只能說...這個京兔子幸守燒...一整個不會甜膩...拆開來吃很好吃
合在一起吃更好吃...餅皮的奶油香搭上Q軟麻吉再配上綿密細緻的紅豆餡
這一刻的我...完全忘了我連吃四天紅豆甜點的慘痛經歷....
雖說只有85g...但是這個份量也很足夠....
找來幫忙試吃的朋友很愛吃紅豆也是非常挑食..
我的4個京兔子幸守燒裡也只對紅豆有興趣...吃時朋友都沒有說話
直接用行動表達...連我咬過的紅豆也搶去吃
吃完後問我說還有沒有紅豆口味當作明天早餐
我說沒有...一種口味只有一個...朋友說下次幫她多買幾個紅豆
這個紅豆不錯吃不會過甜吃多也不膩口感很好...
所以說...老闆的紅豆口味...起碼有85分了...
因為我朋友對紅豆是非常嚴格要求的...紅豆口味...好吃
5.jpg 
這個是芋頭...新鮮芋頭做的內餡...但還是有包少些的紅豆
看看這個金黃色的餅皮.....真的是會讓人忍不住咬一口
餅皮口感真的很好~非常的鬆軟奶味也很香濃
6.jpg 
我咬的有點醜....拍謝...純芋頭的內餡也不會過甜
滿滿的新鮮芋頭吃在嘴裡又帶著淡淡紅豆香搭著Q軟麻吉
又是別有一番風味....這就有那麼一點日本味道
跟我期待中的口感一樣....這一個也不錯吃
7.jpg 
這一個是黃金蕃薯....看起來就不怎麼好看....賣相不怎樣
讓我想吃的衝動沒多大...真的是...不怎麼討喜
8.jpg 
結果最讓我驚艷也最滿意的是這一個最不起眼的黃金蕃薯
味道...非常的日本...真的真的很日本...
這個地瓜一定有特別調製過的...因為它完全屬於日本口味
非常的道地...我不會形容了...但是真的好吃...
這一個...滿分...破錶了...它是我吃過三個裡面最道地最有日本感覺的銅鑼燒
這是第三個試的口味...拆這一個吃時其實已經撐到不行了
咬了一口之後...就算撐死也要吃下去...真的好吃...
這個地瓜我真的不會形容...不會形容的原因是...
其實我沒2分鐘就嗑掉了....
9.jpg 
因為麻吉很Q軟....我想知道它到底有多Q軟...
就把麻吉部份給拉拉拉....拉成了這樣
但這只是拉到一半而已...我還有繼續拉只是沒再拍照了
這個麻吉真的彈性很好....非常Q軟...
整體而言...這個京兔子幸守燒還不錯...最喜歡也最驚艷的是黃金蕃薯
但我卻無法形容它....一整個慘....我只能說非常道地的日本風味
包裝上頭寫著傳承日本菓匠工藝...這一點我相信
因為我在這個黃金蕃薯得到了印證
一個30元的售價我覺得還滿合理的...因為料多實在口感也非常豐富
30元是特價優惠....如果以這樣價格來講真的是滿合理
如果以原價35元來講的話...我就會小小考慮一下
雖然差5元...可是還是有差...49元跟50元便當差1元我都會選49元了
更何況是這個差5元的京兔子幸守燒....
所以說...30元是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