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32.jpg 
黑茶複合式早餐精誠店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345號


前幾天一大早起床...到黑茶屹合式早餐店吃早餐
一直很想去的一家早餐店...終於有機會去了
點了餐之後....拿了2本雜誌...
還是跟吃的有關.....一本是我最愛的港式飲茶雜誌...
另一本就是台灣味家常菜雜誌...
我點了什麼其實我也忘了...哈...
好像是法式吐司組合吧....巧克力口味的
影像033.jpg 
這樣的一個set...79元吧...79元還是70元...我忘了
有France Toast ...有bacon...ham....egg...salad..
我選的附餐飲料是Iced Tea
我覺得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沙拉是用千島醬...好可惜
這2年....學著吃青蔬拉沙...敢吃一些了...但Sauce要特別的我才敢吃
例如凱撒醬/優格醬之類的...黑茶的蔬菜還滿新鮮青脆的...
影像034.jpg 
Iced Tea...超大一杯...最後沒喝完帶走......影像039.jpg
沙拉看見沒?因為加千島醬...所以我不太敢吃...吃了幾口就放棄了....
一大早起床享受一頓悠閒的早餐可以讓心情愉快一整天
黑茶比較沒有特色...現在知道了....
就連France Toast...也是抹上巧克力醬而已...讓我很失望
不過整體來說是還算ok啦....不到80元的早餐...
當然跟The Necked Cafe比是差的遠了...
要是我沒有來吃...我永遠不知道它究竟是好還不好
以一般的早餐店來講算不錯但沒有特色...不過用餐環境還不錯喔

 

ps.
拍攝當天是用我美麗高雅的諾琪雅小白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