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6683.jpg 
蜂蜜吐司@貓的廚房
每片重80g~90g試吃價10元(好貴)就我用手拿的來測量...並未達到80~90g
我每天要秤50/100的東東...而且一次得秤好幾十杯
秤的我自己愈來愈精準了...手 一挖就可以抓個八九分準
但這吐司並未達到80g....更別說90g了
這是網購的....不過我並沒有買...這是我買蘋果小吐司的主購送我吃的
我真的很好奇蜂蜜吐司會是什麼樣的味道...主購送了我2片...
哇哇哇...好感動....昨晚跟朋友約吃晚餐時
拆了一片3個人一起share...這樣一片試吃要10元~非常貴
有沒有發現哪裡怪怪的?
ST836690.jpg 
這片吐司的邊邊顏色不一樣...顏色比較暗沉...有沒有發現?
ST836691.jpg 
再來章近照看看...邊邊好像浸到什麼東西似的顏色....超詭異的
ST836692.jpg 
我們3人...我是第一個吃的...袋子打開有很濃的蜂蜜味道....
我撕了一口邊邊...送進嘴裡真的有很濃厚的蜂蜜味道
可是...就是覺得怪怪的...我3人討論之後...由我先發動攻擊....撕中間來吃
結果發現....中間完全沒有味道...沒有蜂蜜味道....實在是太詭異了
我還以為說是我吃邊邊關係...所以味道一樣吃不出來
ST836694.jpg 
2位友人馬上各撕一口起來吃...完全沒有味道...
在試中間味道時...我們還特地喝水去味道
結果...還是沒有味道...太詭異了
這口感吃起來還滿紮實的...傳說中的ㄉㄨㄞㄉㄨㄞ口感並沒有....
很密實的口感....
友人喜歡這個吐司口感但味道...ummmm...not really good

ST836695.jpg 
最後....我們3人就開始研究起這所謂的蜂蜜吐司...邊邊顏色怪怪的但有蜂蜜味
中間顏色白白的卻沒有蜂蜜味....這一章看的更清楚了吧?!
ST836696.jpg 
我研究到最後的結果是.....
麵糰要進烤箱烤時....在邊邊塗上蜂蜜....至於麵糰有沒有加蜂蜜...
我們一致認為是沒有...因為就是白吐司味道...3個人一直試一直吃
真的沒有蜂蜜味...至於邊邊的顏色暗沉應該是塗蜂蜜的痕跡...
我的研究不知對還不對哩...因為我也曾經玩過烘焙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真的就是太瞎了....
這樣的東西...我只能說...還好我沒有花錢買...
我很謝謝熱情大方的主購分給我吃
我沒有詢問主購也沒有去問店長...因為我是吃免錢的...不好意思開口問
這樣的吐司...吃過知道味道就好....我是不會買...而且很貴耶...
試吃單片就要10元....26兩吐司要160元...唉呀我的媽誰吃的起?我是吃不起
我都是買半條23元的超綿吐司來吃...這樣頂級就很高了
所以這一種的我一點都不考慮
第一價格實在是看了好礙眼...
第二是口味問題....邊邊有蜂蜜中間沒蜂蜜真的是太瞎
第三是口感問題...我喜歡吃超綿要不就是ㄉㄨㄞㄉㄨㄞ口感...
不過這一個並沒有傳說中的ㄉㄨㄞㄉㄨㄞ
所以...丟洗安內啦.....
但我還是很感謝熱情分享吐司給我的主購.....讓我有機會嚐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