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要找新的部落格...
奇摩讓我很抓狂了...這麼爛....
哪時會關站都不知道...
與其這樣不如自己先找好家慢慢搬...
這麼不穩定的系統...我是沒辦法忍受的
我剛上傳照片要寫文章沒辦法寫...
真它馬滴勒...花了我一個多小時...什麼都沒有...
奇摩奇摩...你乾脆把部落格收掉好了...
不然就是學天空吧...被併站...
天空自從被併站之後系統穩的不得了....

先來去四處晃晃哪的部落格比較穩
我不喜歡太過複雜的...更不喜歡掛一大堆flash...
花樣搞的那麼多幹馬?!累到自己也累到來看版的人
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不是很好嗎?
不是說掛flash不好...而是有必要掛那麼多嗎?!
這陣子奇摩爛到底...我連逛部落格都懶了
要什麼沒什麼...想問應也不能回應...看照片也看不見
煩死了....我受夠了....

 

話說...晚上逛逢甲....生平第一次指甲彩繪就這麼給獻出去了...哈
有點給它小害羞...同行友人說妳指甲那麼小需要做彩繪嗎?
好過份喔...指甲小歸小...還是可以做的嘛
我有看見彩繪師在偷笑...哼哼....
小而巧嘛....又不是沒指甲...要是我沒指甲再說這話也不遲
我要貼照片貼不了...奇摩太爛了....沒辦法給大家看美美的指甲彩繪
是說做完彩繪...整個人好像半殘...手都不能碰東西...
超級不方便的啦...果然這種玩意不適合我
我那麼大喇喇的人...這彩繪不知道能維持多久哩
剛回來就發現有被小刮到...阿...心痛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