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人節禮物...就是一句情人節快樂
能趕回來...就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趕回來卻水土不服感冒而且很嚴重
鼻塞流鼻水酷酷掃...外加耳塞...中耳閉塞了
噢喔...好慘吶...一整個慘...
拜託...在美國那麼冷的天氣都沒感冒
回來台灣在感冒...笑的我肚子痛...
本來昨天要回台中...感冒...我說在台北家好好休息...今天再下來
事實上是我俗辣....怕被傳染...今天更嚴重...酷酷掃...
所以我又說在台北乖乖休息....這要真下來
連我都感冒...這下可慘了...
剛剛...告訴我耳朵塞住...這下真的玩完了
一整個就是感冒的很徹底...
我馬上說...在台北休息...
熱可樂加檸檬....
傍晚有吩咐喝伏冒熱飲...
不過...it's too late
現在愈來愈嚴重...就喝可樂+檸檬看看
明兒一早先去診所掛號...再去開會...
吼...我好怕喔...我好怕我也會被傳染耶...
可是...不管怎樣...星期二要滾回來台中病好再回來啦
嗚嗚嗚...我不想生病...我是俗辣....
別傳染給我...拜託

 

ps.
要知道我今天跟朋友去一中吃吃喝喝的話肯定吃不完皖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