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章照片是我拍的...又被轉貼....這是我訂的甜點...
在購買當時所拍下的照片...轉貼我照片的人直接寫明這些照片是轉貼我拍的
嗯...不錯...這人還滿有品滿有水準滿有教養的...
知道要用不屬於自己所創作的成品時要說清楚講明白
這是一個感覺...起碼盡到告知義務...不像有些人...用別人文章用的理直氣壯
這照片...對我而言...是我寫美食報導用的照片...
被轉貼作為該食物的形容我不介意...最起碼的說清楚講明白一定要做到
所以囉...一個奇摩雞啦....
喜歡拿別人文章或是照片當作自己創作成品的人要小心...
千萬別以為這樣是合法的...小心吃上官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