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代雙餃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xx號

忘了幾號了...哈...拍謝
絕代雙餃人也不少...每次經過看見人都好多喔
聽這名字....應該是賣水餃的...
沒錯...有賣水餃....可我對水餃沒興趣.....
我對牛肉麵比較有興趣....
這是前陣子吃時拍的...一直拖到現在才寫....
我點的是泡菜牛肉麵....一碗65元...
其實牛肉麵價格65元算便宜了....更何況又有加泡菜
所以ok的啦....這個麵很特別哩...哈哈


看看這個麵半透明....而且還有荷葉花邊耶...實在是太神奇了
這個麵...口感不錯...有嚼勁...而且有股很香的...麥香嗎?!
反正這個麵條就是香香的啦....這個麵條...很薄透...不錯

這樣一大碗牛肉麵賣65元ok的啦...
如果以湯來講...湯真的不怎樣...味道過淡...牛肉過柴...
但是...這個麵條倒是還不錯...所以又加回了不少分....
一碗牛肉麵裡頭有紅蘿蔔2個...白蘿蔔2個...
剛有說麵條很薄透...可是...吃起來卻是很有飽足感...好神奇喔...
麵條薄薄的耶...份量不會少但也沒有多多少...可是就是一整個撐撐撐

來看一下這個麵條吧...是不是很特別呢?!
吃進嘴時...會不自覺的呼嚕呼嚕....
因為這麵條是荷葉邊的...並不是平滑麵條
所以吃進嘴巴時就會發出聲音了...很自然的呼嚕聲
朋友是吃牛肉麵...原味牛肉麵
我在絕代雙餃時...點餐問說有沒有什麼小菜
結果點餐人員一臉很驚恐看著我說沒有...
我問這一句很奇怪嗎?!一般人家店裡都馬會賣小菜
是他們沒有賣而已好不好...幹馬擺出那種臉...
我還以為我是做了什麼事咧....切.....

這一家的麵條還不錯....我喜歡它的麵...
湯頭及牛肉部份的話就遜掉了...對了每一碗都有5塊肉
我們有算過...哈哈...
BTW...絕代雙餃的辣椒不錯....雖然不是很辣...至少不會鹹
所以我加了不少辣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