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大嬸今年42歲...5年前時就更年期了
現在更是患了老年痴呆真是可憐...
今年才42歲耶...難道...卵巢切除一半有差那麼多嗎?!
我被劉大嬸糾纏騷擾好多年了~可劉大嬸卻只記得兩三年前的事...
一整個慘吶...我想最痛苦莫過於劉大嬸的老公吧...
年齡還沒到...但身體機能卻急速老化@@
結婚沒幾年卻要揹起照顧殘弱妻子的重責大任
看劉大嬸變成這樣...真的很不忍
雖然說劉大嬸騷擾我多年...現在看她這樣真的於心不忍
想起以前...真的很感嘆...
劉大嬸向我的一位男性朋友示好表白但被男性朋友拒絕
結果劉大嬸誤以為我與該位男性友人有一腿
結果搞了老半天有一腿的是另一位高齡女士...
後來那位高齡女士與我的男性友人分手後
2個人就黏在一起了...同是同涯淪落人囉
結果這就是我倒霉惡夢的開始...
男人最要不得的就是輸不起....女人也一樣
輸不起的女人...哪會有幸福的將來...唉唉
從頭到尾...我與朋友僅止於朋友關係...
卻被誤認有一腿....我還真是雖...
因為死要面子輸不起....所以把氣出在我身上
也許是用心騷擾過度吧...過於勞心勞力騷擾我...
所以現在變成這樣瘋顛痴傻...這算是現世報嗎?!
可我真的不忍這麼說....
看著神智不清的劉大嬸...真的好感嘆
如果...劉大嬸早一點放下那股不甘被拒絕的怨氣
也許不會走到今天這一步....
希望劉大嬸能快點好起來....
也替劉大嬸的老公祈禱多點耐心多點愛心對待劉大嬸
久病無孝子....夫妻之間也一樣...劉大嬸要快一點好起來
雖然妳騷擾我多年....可我也不願見妳因為不甘心/放不下這些事而變得瘋瘋顛顛
在身旁的幸福該好好把握才是

上帝保佑劉大嬸能快點恢復到良好的精神狀態

 

2/10-08:20
更正...劉大嬸是42歲不是41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