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一封信...鼓鼓的信...苗粟寄來的...
奇怪...苗粟?是誰呀?!莫名其妙的信...而且還是印刷版的哩
拆開來看一下...覺得這牛肉角好眼熟...超眼熟的
努力的回想到底我跟這牛肉角有什麼樣的關係...
後來看見名片時...想起來了...終於想起來了...
原來是我跟人家合購的牛肉角試吃....一人一小包試吃包

這一小包牛肉角...一包一元每人限索取一包...
要集滿200個人才可以索取....其實在那當下我很猶豫...
一元的牛肉角...要是我用轉帳還要手續費...豈是不值得
後來發現原來有線上刷卡...而且只限定刷信用卡
那我當然是刷信用卡又不用付轉帳費
所以就這麼開開心心的給它刷下去了...一元而已嘛
合購有個缺點就是要等等等...
依我健忘個性實在是不太適合合購...老是忘東忘西的...
像這個牛肉角...好像是1個月前合購的吧...
我早忘了它的存在了耶...哈...
對方很好...還會寄來...有夠誠實的啦....

一元牛肉角吃起來如何?!還不錯吃...只是試吃包小包了點呀...
吃的不過癮...試吃嘛...當然就是小小一包囉....
好吃的牛肉角...嗯嗯...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