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首歌...給姚先生...謝謝你今晚等了我3小時...
I'll Be Missing You by Puff Daddy
這是我謝謝你的包容跟體貼
還有...沒事別亂吃醉雞


用倒敘法來寫過年行程好了~大年初五愈夜愈美麗...
大年初五的最後一個行程~我跟姚先生到18梯吃火鍋...我們的夜消
姚先生吃一口私房辣...就辣到頭皮流汗了
酸梅汁連喝2杯....我不是故意的...
姚先生涮肉時拍的....

姚先生很害羞...shy boy...我說要拍照...姚先生說穿著太過休閒不給拍
所以勒...我就拿之前照片來抵...哈
過年...姚先生還是得工作...今天跟明天剛好排休班
所以馬上從桃園趕下來...試車...新買B牌小黑...我管它叫小B...
從桃園一路飆到台中不到1.5小時@@阿是怎樣?!趕投胎嗎?
晚上是全家人圍爐....我們一家人到輕井澤吃火鍋...
姚先生在星巴克等我...好有壓力...吃完趕快回家裝電腦
裝完電腦測試完後就趕出門跟姚先生會合了
然後開始我們晚上的探險狂飆之旅.....
清水休息站....新社....都會公園....台中市一夜遊...
先去tea Work吃飯....我陪姚先生吃飯...
姚先生在我家樓下星巴克等我3小時....都沒有吃飯
吃飽喝足...開始夜遊去....
是說...我打電話給方太問路時...姚先生故意整我
瞬間加速+轉彎...結果我整個人被甩到駕駛座...頭還去K到姚先生的頭
我在想姚先生應該是懲罰我忘了清水休息站的路怎走

徐先生...眼睛很厲害...一看照片就知道是哪款機型
這是徐先生的車子...Mini Cooper...另一台是Toyota Rav4
很可愛的Mini Cooper...目前為止...還沒有人坐過這一台
除了徐先生本人外.....嗯嗯...那我要做第一個....嘿嘿嘿
車鑰匙...我發現...身邊的朋友真的很愛B牌車車
不是開BMW不然就是開Mini Cooper

今天真的很開心...晚上圍爐還有新電腦...還有禮券...
然後姚先生也有禮物送我...還有徐先生也有禮物送我...
哈...真的很開心....
謝謝吶...好感動...


有時...愈在乎的...就會愈小心眼....
如果.....我一定第一個告訴你I PROM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