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碳烤雞排現在在逢甲很夯....因為食尚玩家報導
這一家我之前在食尚玩家報導前就知道了.一直沒有吃
今天晚上肚子餓突然想吃小寶雞排~所以就到逢甲
沒想到...小寶居然休息...哇哩勒到底要休息幾天才夠吶?嗚嗚
所以我改吃這一家雞排....先炸後烤的雞排...
其實86碳烤雞排不是第一家...第一家是在太平市...
我好幾年前就吃過碳烤雞排...起碼5年了吧?!那時就吃過了
86碳烤雞排說自己是創始店...真的是...無言呀...
現在的店家不是說第一要不就是說創始店...嗯...


我還多買了一串豆乾...15元....碳烤的...
我覺得86碳烤雞排沒有"分類"真的很糟糕耶
豆乾跟雞排放一起...結果2個味道互相交染...
吃豆乾時就有雞排味道...吃的我很不爽....
豆乾的口感還不錯...但是就是豆乾雞排味讓我覺得吃的很奇怪很不爽
我在點時...老闆問我說要不要辣?我說要辣...大辣
結果老闆說沒辦法大辣...辣/不辣....還有這樣的喔
後來我就仔細觀察所謂的辣是怎樣的辣....
辣就是灑辣粉...都要灑辣粉了...那麼少灑一點跟多灑一點有差別嗎?!
有辣...但沒辣度?!頭一次碰上這種的....

這就是傳說中會爆雞汁的86碳烤雞排....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有馬上吃...我吃...完全沒爆汁耶
一點湯汁都沒有...但是雞肉還不錯...滿嫩的...
拍前我有先咬一口.....肉質很嫩但沒有傳說中會爆汁會噴汁口感出來耶

很大一塊的雞排...49元....我覺得算貴....
小寶雞排....也是差不多這價格吧...還有泡菜還有醬料
但這一家的噱頭就是先炸後烤....就是這樣
其實先炸烤烤的雞排店不少家...最起碼....精誠路有一家...還有一家9 色香
還有一家我在太平市吃到的...3家...就有3家了...

雞排的味道...有加檸檬...酸酸甜甜的...但味道不夠出眾
有酸有甜...但是那種要酸不酸要甜不甜的....其它味道也淡了點
肚子餓將就吃....誰叫小寶雞排沒開呢....嗚嗚嗚...
肉質不錯但是味道上就是差強人意...沒有什麼特別內...
我在等候時...看食尚玩家報導...實在誇張到極點了啦
不過我真的等了很久...大約半小時吧....
店家服務態度還不錯啦....拿到手馬上在第一時間衝回家吃
因為我想吃會爆汁會噴汁的雞排...但沒有爆也沒噴...
最起碼的流也沒有...是我放太久嗎?!
從雞排店騎回家10分鐘路程....會冷掉沒湯汁嗎?
可我吃時還是熱呼呼的耶...會燙口....好詭異喔...
如果我在當下馬上吃應該就會爆汁噴汁吧.....

好大的一塊雞排...我吃我吃我吃吃吃...結果咬到一大塊油脂....
阿...那也安內...而且是超厚超大一片的在嘴裡
我馬上吐出來...因為好噁喔...雞的油脂比豬的油脂還要噁
看一下這油脂.....有多厚...我的媽呀
我真的快吐了...那股噁心感一直湧上來...
好厚好大口的雞油脂在我嘴裡....好想哭喔

我把雞肉挑起來吃...可是還是有好大一片的油脂....而且雞肉也有油味
最後...我乾脆撕開一大片...還是一大片油脂....放棄了不吃了
這照片最上方還是油脂...我沒有撕開...我直接丟進垃圾桶了
我這樣看時那股噁心感愈來愈重...我拼命灌水還灌清心烏龍茶
我想把那股噁心感給壓下去但還是沒有辦法....
是我帶塞嗎?買到一塊超厚油脂/嫩雞肉各半的雞排....
不是才開始好運嗎?怎麼馬上吃到一塊讓我最害怕的超厚油脂雞排
我從一點鐘一直噁到三點...最後受不了
直接到廁所挖吐...把吃的雞排全給吐出來...因為我真的很想吐
不如自己去挖吐...賞自己一個痛快...
為什麼...我買到一個這樣的雞排?!
大家吃到的都跟我一樣嗎?還是只有我的雞排是這樣?!
64元....阿...我浪費64元....還跑到廁所挖吐...
真的好想哭內....那也安內呀?!嗚嗚嗚...
狂泣中....

結論
雞肉很嫩...但是雞油太多太厚了...
豆乾跟雞排沒有分類包...2種味道交叉...
吃了就覺得很不爽...
有誰可以想像吃雞排時還有豆乾味道...
吃豆乾時沾染著雞排味道...
重點是2樣東西的醬料不太一樣....都混在一起了...
下次有經過...我要去跟老闆說一下...沒有分類吃起來真的很不爽快


我的腿快斷啦...這幾天這樣玩這樣走...我的腿真的快斷了
明天...還要出去玩...阿...等等睡覺要把腳抬高...不然會更酸痛
我的腿現在又酸又痛了....
海角七號好看...哈哈哈...
我也拿到我的第2份禮物了...我就知道...跟我猜的一樣
香水...噢耶......
今天拍了200多章照片...完全沒有我
都是風景跟胡醫師的照片....
勤美誠品...好多牛...拍的我手好酸喔...
怎麼那麼多隻牛啦?!拍不完的牛...拍到後來乾脆不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