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e by David ArchuLeta from American Idol...欣賞好歌吧...
我覺得很棒的一位歌手....

大年初二是嫁出去的女兒回娘家大日子...
有個問題很好奇...有誰知道答案...
如果是男方入贅的話怎辦?!
是老婆要陪老公"回娘家"嗎?!
這個問題我很好奇哩...
我問身邊朋友這個問題沒人知道答案
因為沒有男性朋友是入贅方式結婚@@
朋友一聽見我問這問題...全部都是大笑...也沒人知道
笑是因為知道我問的原因....
有個朋友的男性友人是用入贅方式結婚...
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是男方要回娘家還是女方哩?
如果是男方要回娘家的話...那還滿糗的耶...
而且要身懷好幾甲的老婆一同陪著回娘家真的是好辛苦喔...
南北往返挺著肚子真的是很辛苦...
又或者說....因為懷孕路途又遙遠...所以不用回娘家
這問題...困擾我好多天...
因為那是朋友的朋友...我也不好意思問...
問朋友又沒人知道....所以勒...只好上網問了....
有人知道答案嗎?!
我想去知識家問...可是這種問題上知識家問可能會被恥笑吧...
這年頭還有男人會入贅嗎?!
有耶...怎沒有....我就碰上一個...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呀?!
甘溫....

韓劇的禮數比台灣還要多耶...
什麼哥呀姐呀什麼先生啦小姐啦...@@聽的我都快昏了
火鳥哥.....痘子妹...
還滿爆笑的對白耶....
嗯....真的還滿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