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合記蜜餞
宜蘭市東港路49-6號
03-9383050
這是格友-小梅子的愛心喉糖...
感動感動開心開心
綠茶金桔喉糖...在這天氣不穩定時吃最好
容易感冒喉嚨乾癢...吃這個最好了
坦白說...我對宜蘭印象非常差...
因為未經我同意就擅自拿我文章去當作自己的文章發表就是住在宜蘭
我以為宜蘭只有難吃的豆花原來還有好吃的蜜餞



綠茶金桔喉糖長這樣子的...一顆裝...還不錯啦...
不過依我吃的速度...買整瓶的比較好...為什麼?
吃一顆就要拆一顆...阿...好煩喔
不如....買整瓶的要吃就打開來吃不用拆的半死
這個包裝包的還滿牢固的耶...我拆老半天才拆開


蝦密?!宜蘭市東港路49-6號?!
有沒有搞錯呀?我剛剛看時嚇一大跳...真的...
為什麼嚇一大跳?!被我提告的蕭小姐就是住在宜蘭東港路啦

未經我同意就擅自拿我文章當作自己的文章發表的蕭小姐
就是住在宜蘭東港路
同一條路上附近而已耶...哇靠...我的媽呀...
之前去過幾次宜蘭...都沒在東港路上發現這一家德合記耶
好詭異喔....哈...


這個綠茶金桔喉糖的長相還滿可愛的哩....小小一顆
吃起來口感很好...我含到一半好奇吐出來研究
發現這個綠茶金桔喉糖是有金桔肉耶
這個口感我喜歡~其實我很害怕喉糖那沁涼嗆味
但是這一個喉糖是微涼一點也不嗆涼...
不會覺得喉嚨整個嗆涼超舒服的...微微的清涼帶著滿滿的綠茶金桔香
味道很濃...這個讚...我喜歡...由其又是格友的愛心
怎能不喜歡呢?!這個一顆可以含很久耶...含多久我沒算過
但是久到我含到最後都是用咬的..用咬的很過癮...
每一次咬都可以咬到金桔肉...噢喔...讚讚讚
這也可以用"料多味美"來形容了

聽說宜蘭蜜餞很有名...之前也有買過...
但我不是買德合記...忘了是買哪一家的
那個我就覺得不怎樣...跟我們彰化員林蜜餞怎麼比呀?!
我對宜蘭印象真的超差的...因為文章被偷用的關係
雖然那位蕭小姐最後有隱藏...但她是隱藏不是刪除
誰知道她何時又會公開發表...搞不懂怎會有這種人存在

話說回來這個綠茶金桔喉糖...讚讚讚...
現在我可以肯定宜蘭蜜餞是不錯的是好吃的
一整個好吃.....我想我這些綠茶金桔喉糖可能熬不過今天
哈...我已經吃掉.....13顆了...
為了寫這一篇我還翻垃圾桶找袋子算我到底吃了幾顆...
感謝格友-小梅子的愛心喉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