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妳好嗎?這是永遠不會出現在我們之間的對話
因為彼此知道一定會把自己take care很好...不用擔心
望著你msn msg...還是第一反應回覆...沒有任何猶豫
我可以面對你...just on msn chat...
我害怕面對你... real life....face to face
下星期回台灣....下午三點班機到台灣....先回台中找我吃飯再到台北...
你的要求我何時拒絕?!吃頓飯聊聊天看看夜景...例行的活動沒變過...

沒有開口問為什麼...也不想知道為什麼....
這麼多年...從沒問過為什麼
到底是好還不好?!我用自己的方式關心你....不讓你查覺
你總說我不在乎你不關心你...為什麼不開口問你
從沒有回答你這個問題過....因為...沒有必要問....
人很奇怪...真的很奇怪...我退一步時你進一步
當我回應進一步時換你退一步...
這麼久...累了....也懶了
我沒有告訴我的近況....等你下星期回來時...再聊
如果你願意...weekend再約吃飯聊一下....
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