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Sash的好友在LA擔任PUB DJ主持跨年倒數時錄的~
在Pub大家一起狂歡倒數過新年~一整個美式風格
這隻音樂我在台灣時間1/1晚上時就聽見了~
為了上傳這一隻音樂四處找地方上傳
但是utube跟無名都是要影音檔
不能上傳這種音樂檔好討厭...
最後我是在我的天空部落落腳上傳之後
再連結到這裡...歷經千辛萬苦~困難重重呀...

就是想跟大家一起分享這個氣氛...
感受過台灣也感受一下其它國家的吧
一起感受美國倒數很high的感覺...
我聽這音樂也不忍住想站起來跳舞了
聽看看吧...它有電音...mix...
但不會讓我覺得討厭還不賴
跟台灣的電音完全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