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晚上....回家前先到麥當勞啃了隻霜淇淋...
好吃的霜淇淋...雖然很冷...
但是就是抗拒不了霜淇淋的誘惑....
濃郁香醇的冰淇淋配著香脆的殼...好吃好吃...


Nuggets也是我最愛的其中之一....4代表的是4塊
應該是4塊吧?!因為我這一袋裡裝的就是4塊...
原來~Nuggets...就是麥克雞塊..我終於知道了...

糖醋醬是沾Nuggets....好吃的醬...拿來沾薯條也很好吃內

我吃Nuggets一向都是要現炸...很機車對吧?!
但是Nuggets就是要現炸才好吃吶.....

咦...呃...欸...怎麼派又跑出來了...
左邊是蘋果派...右邊是鳳梨派...
就如同廣告所表達的...各1個...難以抉擇吃哪個內
乾脆2個都吃好了...
actually...這是今天的第3個第4個派了@@
看看我有多愛吃甜點...最近迷上麥當勞的鳳梨派
不過2個派來說...我比較喜歡鳳梨派耶
蘋果派太甜...吃過鳳梨派就覺得蘋果派太甜
鳳梨有點微酸口感很好...還好我先吃蘋果派再吃鳳梨派
不然可能我會甜到爆...
我還另外外帶了1個回家內...哈....

小杯可樂去冰...這是一定要喝的啦...
可口可樂是我的最愛...嘿嘿嘿

麥當勞的燈好美喔....好有質感內

燈上還掛著出入平安耶......

來一章明顯的吧...出入平安看見沒?
so sweet.....

我的包包...又揹回大包包了...愈揹愈大
這一個是有色差...本身是很亮的亮桔色...
超鮮艷的顏色....大包包裝東裝西都很方便
但是在找東西時就很難找太大了....
我的親歡-小桔介紹給大家認識....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