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早餐...還是這麼猛...一起床就是重口味
今天煮的是麻辣小魚蝦球粥...
在我的部落格...唯一不變的就是辣辣辣...什麼都是辣的
今天也是不例外...早睡早起煮了粥...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那早起的馬兒呢?有粥吃...
很無聊的對話.....
今年以來...應該說從X'mas過後...
我的時間就調回來了...在那之前過的都是美國時間
跟著朋友的時間在跑...
一下子NYC一下子LA一下子又是Seatle不然就是Chicago
過的我自己都錯亂了....得要不時update看某人在哪時間要跟著調
最後終於結束了出差...回LA就定住沒再變過...到現在回來台灣
我只能說...我終於解脫了...嗚嗚嗚...好感動喔


今天早上煮的是小魚粥....昨天吃過泡菜粥了
今兒個就煮小魚粥....當然還是以我的辣為主
這次有加料...多加了小天婦羅下去煮...
其實是我懶...冰箱裡有什麼我就煮什麼
本來想說再加肉絲的...但是一早就吃的太豪華不好
所以我就簡單煮了個粥...
連2天的辣粥....想我解脫日也不遠了...哈
我超愛這小魚乾的...所以又多加了一些小魚乾.....
整碗就是一整個重口味


這一碗粥拼下去之後整個人的精神都來了...
辣到整個人都清醒過來了....
煮了杯 Chocolate...今早真的是特冷的...
我六點就起床了耶...嗚嗚嗚...好慘喔
不過早睡早起真的有差....精神體力都比較好...
是說我可以維持多久這樣"不正常"生活?!哈....

開始想晚餐要去哪吃什麼了...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