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廣三SOGO15樓美食廣場的韓州豆腐鍋
我喜歡吃豆腐鍋...正確來說是我喜歡吃辣
有辣的我都愛吃.....


因為有SOGO禮券...所以就帶朋友來吃韓州豆腐鍋
會知道這一家的存在是之前Chun帶我來吃的....
所以現在換我帶朋友來吃....
我們到的時候是晚上的八點多...今天中午吃很飽
下午又喝茶吃蛋糕...其實沒有什麼餓
所以2個人只點了1鍋....
韓式海鮮豆腐鍋...大辣....


過了用餐時間其實已經沒什麼客人...但還是得拿號碼牌

海鮮豆腐鍋好了...大大的一鍋...還好只點一鍋
不然又是吃不完的下場...
這個鍋有附白飯....這樣一鍋140元....
我用掉一章100元再補貼40元....


這一個白飯就是附的...可是我跟朋友實在是吃不下了
來吃這鍋...只是讓朋友試一下台灣的韓式料理是怎樣
這個白飯不能換冬粉...真是討厭...所以就打包回家...
有別的用途...哈哈


韓式豆腐鍋的基本醬料....

這一個辣醬油是一定要的啦...沾肉吃好好吃喔.....
還有一個是腐乳醬我們沒有用...用這個辣醬油就夠了


這一個辣椒粉是因為我知道大辣一定不夠辣...所以再多拿一些

這個海鮮豆腐鍋的料還不少...
有肉片/蝦子/魚板/蟹黃魚板/花枝/蛤蜊/豆腐...
還有一些我忘了..真的是吃過就忘了...還有蛋....還有冬粉...
還有什麼真的忘了@@


這個蝦子跟花枝很新鮮....蝦子好大一隻...
新鮮則是有8片....嗯...剛好一人4個
這樣一鍋140元其實有點小貴...
但身處於sogo裡頭...這樣的份量跟價位算很便宜了....
這個口味其實還不錯....
雖然一點都不道地但是也不難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