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章是麥當勞2008年的早餐卡...有效期當然是到2008/12/31
今年的麥當當勞不用早餐卡就可以用45元價格吃早餐了
我的卡有好多版本...很多章卡囉....這一章是我最討厭的
因為我看著它頭會暈眼會花超想吐的...
這個立體效果做的太好了吧?!
還好這一章....可以不用了...


我的甜心卡也有好多張...
目前翻出來的是這2章...之前也送朋友很多張
有這個甜心卡...真的可以省一些些踐哩...
一些些而已...可有省總比沒有省好
跟朋友上麥當勞時...就會用甜心卡....麥當勞的點心是我的最愛
我反而不愛吃漢堡炸雞類的...(早餐滿福堡除外)


這個期限是到今年的4/30...所以我還有4個月可以用...
不知道期限到了之後還會不會有甜心卡的存在?!
我還有一張得來速用的優惠貼紙哩....買東西多加10元就可以3選1
不管買什麼只要憑貼紙就可以加10元任選以下3種其中1種
1-派類2種口味選1種(蘋果派/鳳梨派)我的最愛
2-聖代2種口味選1種(巧克力/草莓)還是我的最愛
3-小杯冷飲選一種(可樂/zero/雪碧/檸檬紅茶4選1)
這一張得來速呀...對我而是超有用的 ...因為我好愛吃聖代喔....
這一張貼紙是50元....花50元買....用個3次就回本了....
不過這一張只到98/6/30...too bad...

well....喜歡吃麥當勞早餐的人有福了...不用再多花錢買早餐卡了
不用卡就可以用45元價格吃早餐了....我超喜歡吃麥當勞的滿福堡..
麵包口感很好...而且火腿也好好吃喔...
麥當勞我最愛的就是早餐跟點心
John說我比小孩還要像小孩...
老是吃些小孩才喜歡的玩意兒...
我天生就愛吃甜嘛....

ps.
法式焦糖脆片口味的冰旋風好吃到一整個炸掉

 

終於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了...
剛在整理去年度哩哩叩叩的卡片...發現我好多章卡喔
阿水/水舞餼/麥當勞/肯德基/Tea Work/東方龍/波士頓/星巴克
異人館/HappyGo/屈臣氏/iCash...一堆卡...族繁不及備載
D叫我把麥當勞得來速那一章貼在小黑上...
我才不幹咧...等等要是又被偷怎辦?!

這陣子偏頭痛沒了(12/31那晚除外)...好感動....
之前一直以為過累/失眠才引起偏頭痛...
後來去按摩時...按摩師告訴我說我有經常性偏頭痛
嚇我一跳...我什麼都沒有講耶...我問說怎樣診斷?!
按摩師說...幫我做眼睛按摩時我的眼睛部位都是浮腫
而且是虛腫...眼壓過高所引起的~按一按之後就消腫了
我的眼壓一旦升高是就會引起偏頭痛...
我再問說如何避免眼壓過高?!按摩師說要用冷敷不可熱敷
熱敷眼壓會更高...
眼壓過高很容易會离患青光眼...
我的媽呀....
小非媽就是有青光眼呀...眼壓一高時就頭痛
我從沒有往這一方面去想過...果然一語驚醒夢中人
現在...每天呢...都會幫眼睛做冷敷動作...
怎麼做呢?!我的手腳一到冬天就會非常冰冷
所以我的冰冰小手變成了最佳冷敷利器...
當我手冰冷時...我就往眼睛上一蓋...
輕輕的推揉慢慢的按摩...哇...真的超舒服的
眼睛一睜開看什麼都是超清楚超舒服的
眼皮也不會過重而且超輕鬆的...
我這一雙冰冷的雙手終於派上用場了
所以近一個月來都沒有再犯頭痛了
而且呀...敷完後...
手變暖了眼睛也舒服了...真是1舉2得呀
這一招...跟大家一起分享...
要是有人跟我一樣經常性偏頭痛的話..
試看看這一招....說不定也是眼壓過高喔
終於...我找到治療偏頭痛的方法...
希望我的眼壓不會再過高...
不過通常眼壓過高的某些原因也是過累所引起的...
所以說我還是得多注意一些才行...
大家也要注意...不要過度勞累...
過度勞累很容易感冒/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