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噗噗噗...好害羞喔...
聽說我的奇摩部落被廣為宣傳...尤其是我這一個"非愛廚私房"
有人四處去張貼我的部落格網址要人家來觀看...
"聽說"還有人討論我的豆花評論...
所以我把我的2篇豆花給設為置頂讓大家欣賞個夠
現在好流行聽說喔...用聽說做藉口肯定比較有話題討論的空間是吧?!
還是這樣代表自己夠八卦夠閒夠有本事去挖人隱私成為名符其實的三姑六婆?!
為了不辜負張貼我部落格的3位高齡女士的苦心...還是來寫一下自己下廚的心得好了
不然四處去叫人家來看結果我的非愛廚私房只有少少的幾篇像話嗎?!
豈不辜負了3位高齡女士苦心幫我打廣告
剛在發表鴉片海帶絲時想著想著...口水又流下來肚子又餓了...
所以又動手煮麵來吃了...這一個就是用鴉片海帶絲拌麵的成品
是說吼...我吃吃吃...吃吃吃...吃到忘了要拍照...等到想起來要拍照時
就剩這麼一咪咪的麵了...換個盤子拍比較沒那麼難看

拌麵的材料很簡單...
鴉片海帶絲-1湯匙
7-11好勁道麵條-1把

1.先煮麵條...等麵條煮透變透明膨脹時即可撈起將水稍瀝乾
2.將1湯尟匙的鴉片海帶絲加入瀝乾後的麵條裡拌勻即可

很簡單...就是這麼簡單....拌麵就是如同照片所看見的
我們家...真的很像外省家庭...不愛米飯愛麵類
舉凡麵條/包子/饅頭....都是我們家的最愛...
不知道的人都以為我們家是外省家庭...

這個鴉片海帶絲拌麵呀...完全不用其它酌料...
這樣拌著吃就很好吃...是說我還是覺得有點不夠鹹
我真的是重口味等級的人....要鹹要辣要酸要甜...
但這個麵拌起來還ok啦...因為有大量的蒜加了味道...又有辣...
7-11的好勁道麵條不錯吃喔...一大包才30元...這對懶人一族是非常方便
買一包放家裡就可以吃很多次...看看這個麵條...
我實在是不想誇自己...家裡小孩...個個都是煮麵的高手
總是可以把麵的口感給抓的恰恰好...但有時也是會吃軟爛一點的麵
例如鍋燒烏龍麵...烏龍麵本身是會髮附湯汁的一種類
用小火煮可以讓烏龍麵條充份吸附高湯...
星期六晚上的夜消...就是"這一碗"鴉片海帶絲拌麵..
那個碗被我吃成盤了...拍謝啦...哈...
吃完夜消來杯冬季限定熱甜飲-酸梅薑茶(直接點選即可觀看)...就是一整個溫暖滿足啦

夜消當然是很成功...因為吃到不要吃...閉著眼睛也可以煮好的一碗麵
會寫這一篇是不想讓3位高齡女士丟了臉失了面子...
煞費苦心用盡心機...還算盡機關就是要讓全世界的人來參觀拜訪我的部落格
我...又怎能讓3位高齡女士失望丟臉...劉大嬸...我這樣說對吧?!
劉大嬸妳真想要生小孩...就該把時間用在跟老公做人上...
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到時老公去找別的女人生小孩可就得不償失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