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祝大家平安夜快...新年快樂....
今天收到好多祝福
有Kim/Vincent/John/Jerry/Michael/Johnny...族繁不及備載
今天...收到一份很棒的x'mas禮物...
那就是Katherine馬麻的大餐....
照片上傳了...寫到一半先趕這一篇有時效性的...
還有一份禮物是Johnny要給我的...咖椰醬
新加坡的吐司醬好讚好讚吶...
還有...VJ趕在昨天回LA過節....今天...陪了我一整天
電話+視訊...陪了我一整天....因為x'mas eve要陪家人
休假休到元旦過後才會回來...為了彌補我一個人過節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陪著我...甘溫啦

 

最後...祝大家....
Merry X'mas &Happy New Year!!

要快樂...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