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現在也有優惠餐哩....
2塊炸雞+1杯寒天黃金柚綠茶只要99元...
這個好康是姐告訴我...2話不說馬上滾到肯德基吃晚餐
這一篇文章擱置了很久...現在才來寫


肯德基原味蛋塔一直是我的最愛...不管出過多少種口味
這個原味永遠是我的最愛...這一個多少錢?好像是30多塊錢吧
我忘了幾多錢了吆...

這一個是玉米布丁酥...好吃喔...
現在只要加10元就可以得到一份玉米布丁酥
一份有4個玉米布丁酥...這一個好吃好吃...我喜歡

比司吉...這一個也是我的最愛...
上肯德基必點的2樣...1-比司吉...2-蛋塔
我喜歡吃比司吉...葡萄口味的...不愛奶油不愛草莓就是愛葡萄
而且一定要加2包才過癮
一個比司吉賣27元...很貴很貴...縮水的比司吉還那麼貴是怎樣?!

炸雞...我的是辣味的...我以為不能選薄皮...原來可以選
我喜歡吃雞翅部份...啃小翅...是我最愛的活動之一...哈
家裡人...只有小弟愛吃雞腿...其它人都愛啃雞翅...
這個雞翅...真的好好吃喔...2塊炸雞可以任選部位
所以我選2個都是雞翅...這個翅很少人指定
要肉沒肉...所以沒人愛吃...這個是事實喔

看一下很噁心的比司吉...把比司吉掰成2半...一半就一包醬
好甜好甜...好好吃喔

這是我吃完的模樣...吃的快狠準呀....

肯德基優惠券列印處(可直接點選本行前往列印喔)
要是有人喜歡吃肯德基可以到這網址去列印自己喜歡的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