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冷到不行冷到爆...
在夜市看見了麻辣雞腳...本來不以為意
我正在排隊買燒草...超難吃的燒仙草
天冷就想吃點熱甜點...嗚嗚嗚
燒仙草的格壁就是麻辣雞腳...
麻辣雞腳攤...2位客人聊著說吃這一家麻辣雞腳很過癮會上癮
咦...洗安內嗎?!我就偷偷瞄著...其實我的偷瞄大家都看見了
這就是大眼睛的壞處...我聽著客人講著我的口水都快液下來
所以我上半身探到麻辣雞腳攤喊要一份麻辣雞腳大辣
這一家雞腳超特別的...大辣的一定要吃熱的...才會又麻又辣
喔...好...那我知道了...要吃熱的雞腳

老闆的攤子前.....有著食物料理好的時間...
應該看的很清楚吧?!就不用我多說了

來來來....看一下麻辣雞腳...
一整鍋熱騰騰燉著的就是麻辣雞腳啦...
光看這顏色跟聞香味...我的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真的好香喔....這是用中藥下去燉的喔

這個是原味.....一大盒賣50元...被我拍小盒了
真的很大一盒呀

噢喔...原來原味叫蒜香喔....

咦...雞腳旁怎立了一個青木瓜的牌子
拍謝啦...我取景沒有取好.....蒜香雞腳啦.....

青木瓜是這一大盤...百香果青木瓜...
老闆用切片的賣相會比較好
但我喜歡吃瓟絲青木瓜比較入味.....
這個一大盒也是賣50元啦

其實我買的不只這一些...
還有鳥蛋茶葉蛋....燒仙墓
我跑了五家才買到燒仙草...心裡很感動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吃燒仙草
結果仙草味道淡到不行...倒是甜的膩人吶...嗚嗚嗚
還有我的鳥蛋茶葉蛋...很入味的鳥蛋茶葉蛋
一堆爛到不成蛋形的鳥蛋茶葉蛋...我好想哭喔
還好我有這個麻辣雞腳...
好吃好吃....我覺得麻而不辣....對我而言我覺得不辣
但夠麻...而且又香又很開胃...一大盒賣50元
剛剛先嗑了3隻嚐味道...為了寫這一篇先試一下口味
果然還不錯...如果能再辣一點我會更滿意啦....

這個週末會很冷...大家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