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開始放連假
所以勒...就有閒暇時間可以多做一些保養
而且不用早起...更是可以慢慢來...
自己來做個貴婦級保養
The Face Shop的水果凍膜-草莓...還不錯用哩
之前有用過幾次...感覺還不賴...
今晚想說就來個徹底一點的保養
先用松脂粉去角質...
用化妝水收斂一下之後開始清煩人的粉刺
我的粉刺都是在鼻頭眉頭及鼻側...超討厭的...
清完粉刺之後...開始拔除新長出來的眉毛...
我的眉毛長的超快超濃的
挽完臉不到1星期就長出來@@夠快了吧?!
拔完眉毛順道拔一下眼睫毛拔眼睫毛比拔眉毛還要痛吶
可是沒辦法...
我的眼睫毛很濃密又長...真的是從眼頭長到眼尾耶
所以我都會把眼頭及眼尾的眼睫毛給拔除...
真的很像一排扇子
拔完眼睫毛後...開始用The Face Shop草莓凍膜夫臉
The Face Shop草莓凍膜主要功效是美白保濕
適合這種天氣使用....一整個讚呀

The Face Shop草莓凍膜塗上厚厚一層...再開始按摩
把小紅苞給拴化開來....夫個15分鐘後清水洗掉就ok了....
看看我曬的有多黑...以前我的臉比我的脖子肩膀還要白皙
現在...我脖子肩膀是最白皙細嫩的...嗚嗚嗚
好想哭喔...還好冬天來了...可以穿長袖了.....
第一章是夫臉時拍的...這一章是夫完臉洗掉的樣子
我的T字部位還是紅紅的....
整章臉亮起來...可是眼睛周圍部份卻是黃的
因為沒有夫到眼睛...眼睛部份得用專用眼霜來做保養
但我一向懶...沒在用眼霜...
年紀大了...有在考慮用眼霜保養
這一章就很明顯看出我的下眉毛部份是紅的...
因為我把新長出來的眉毛給拔除....
The Face Shop水果凍膜我買了2款...
一款是草莓...一款是米糠
米糠是保濕緊緻的....草莓主要是美白保濕...
這2種我會交替使用...但我比較喜歡用草莓
因為我想要白白白...嗚嗚嗚
夫完臉做完臉部保養...接著做手部保養...
手部一樣先去角質...去完角質再用玫瑰熱油滋潤
接著再用歐舒丹玫瑰護手霜保養...
而現在....我在做腳部保養...嘻嘻嘻
感覺一整個爽吶....
女人愛漂亮是天性...
想盡辦法讓自己變美麗是使命...嘻嘻
所以說...愛美有理...保養更是有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